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马歇尔的幻觉》专题 >正文

《马歇尔的幻觉》“分量”堪比魔术大师大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法国艺术家马歇尔的“电影戏剧”《马歇尔的幻觉》将于20日、21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这两天,法方的舞台工程人员将他们从法国运来的7吨设备装上了保利的舞台,这令保利剧院工作人员大吃一惊,因为当年大卫在首体演出大型魔术,舞台设备才用到10吨!

  保利剧院工作人员介绍,当上周马歇尔的舞台制作人员提出需要两天两夜来装台时
他们都大惑不解,因为一般大型歌剧的演出也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对这些疑惑,负责这次演出制作的法国J.I.M. PROD制作公司董事长雨果不愿过多解释,他说:“《马歇尔的幻觉》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问我为什么需要这么多设备,舞台后都用了哪些机关,就好像让一个魔术师公布他的戏法是怎么变的一样。”

  由于在北京、上海的演出结束后,《马歇尔的幻觉》的世界巡演也将终止,所以雨果开玩笑说:“北京的观众应该知道,这次如果不去看,那么以后就要坐飞机去美国看马歇尔了!而且仍然看不到这个《幻觉》。”

  正在北京出席法国文化年闭幕活动的法国著名演员苏菲·玛索显然“知道”这些,她表示一定会去观看《马歇尔的幻觉》在中国的首演,她说:“虽然在法国曾经看过这出戏剧,但想到《马歇尔的幻觉》中那些奇妙的场景仍旧感到十分激动,而且我也渴望亲眼看到马歇尔在中国舞台上的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