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魔术大师李宁做客新浪聊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6:43 新浪娱乐

  你看还是这枚钱币,我把它放在胳膊里面,隔着衣服放进去,然后我从这边取出来,但是最难的是什么吗?看清楚我把它往眼睛里放。

  主持人:去哪儿了呢?

  李宁:你其实你知道沙眼是怎么得的吗?是老放钱币进去,切记不要模仿。

  主持人:你模仿也放不进去。还有什么,我看上瘾了。

  李宁:后面的时间还早着呢,就开始模仿表演了。

  主持人:我们可以一边穿插聊,表演,还是?

  李宁:只要你喜欢,怎么都行。

  一百元人民币瞬间消失

  主持人:你能多变两张吗?(从口袋里拿出一百元人民币)

  李宁:太不好意思,我刚表演两下,100块钱,我实在感谢你。

  主持人:我要求不多,变5张吧。

  李宁:一张钱变5张。导演,她可以回去了(笑)。

  主持人:能变出什么来呢?

  李宁:能这样。(做撕纸状)

  主持人:我的心都在跳?

  李宁:心为什么跳?

  主持人:因为我知道有的魔术师把这个变成粉末,到银行换都换不了了。

  李宁:需要现在变吗?

  主持人:是。

  李宁:你这张钱记一下4个尾数是多少。

  主持人:5530。

  李宁:网友们看一下,5530,这样证明一下,我没有用任何钱来替代它。

  主持人:我也证明一下,这个钱从我裤兜里面掏出来的。

  李宁:你不能多掏点吗,一张变5张,我还掏4张。

  主持人:我这个花一直举着?

  李宁:可以放松。我把袖子弄一弄。(把袖子卷得很高)

  主持人:我得看看里面有什么装置?

  李宁:我看你特别想往里面看?

  主持人:我的形象全毁了。(笑)

  李宁:你今天坐在这儿也算是代表了。看清楚这是你刚才给我的钞票,然后把它对折起来,空手变钱,尤其你要的太多了,一分为二,好办点,你一下子要求我,一张钱变4个有点多了。这样,把它好好折起来了,吹口气,她听到我的指挥,把它慢慢地打开。

  主持人:完了,我怎么觉得变成一元了。

  李宁:慢慢打开,变成1元。实在对不住,我今天心情不大好,外面下雨了。

  主持人:我应该给你一张一元钱变成100的。

  李宁:都像你变100的,我就赔了。

  主持人:我都没看清楚。

  李宁:谢谢你,谢谢你对李宁魔法学校的赞助,学校还没开,你就赞助99。你还有钱吗?

  主持人:没有了。麻烦你把这1元变成100的。

  李宁:一般观众都像你一样,我今天要不把它变回去就出不了新浪这个门了,我还是把它变回来。其实变走容易,变回去确实难,我心里面不太好难受,这个钱装在你的兜里面,又要给人,别扭。

  主持人:这个钱会增值吗?

  李宁:会,会不断的增值。(1元变回100元)

  主持人:谢谢啊。

  李宁:你怎么这样。看看这个是不是你刚才给我的钱。后面记一下它的号码?

  主持人:5530。

  李宁:是不是刚才给我的?

  主持人:是。但是这个魔术网友看穿了。

  网友:是你折的技术?

  主持人:是吗?

  李宁:我觉得应该网友朋友,应该向赵宁表示一下感谢,她提供了100元,给你们带来了两分钟非常快乐的魔法,我代表李宁魔法学院赠送给你100块钱。回去之后把它裱起来。你看马上装兜里。

  主持人:我得赶紧。这个是属于传统魔术,比较简单的那种吗?

  李宁:我是这样看,每一个魔术都需要一个非常精心的一个表演的计划。所以说只要是把这种神奇带给大家,大家能够体现到这种神奇都是好魔术,不分大小。大魔术也一样最终要体现这个神奇,小魔术也一样,让你感到更快乐。

  主持人:我就想,因为我天天晚上加班很晚,幸亏

出租车司机不会变魔术,我给他100块钱,他一变就变成1块了。

  李宁:大家切记不要模仿,你在出租车坐车的时候,明明拿了100块钱给司机,手里面是1块钱,我估计你要遭到一顿残打。

  向影视方面发展有机会也会尝试

  网友:你曾经演过一个话剧《活着还是死去》?

  李宁:对。

  主持人:你刚才说好的魔术师就是好的演员。你有没有想往这方面发展?

  李宁:我会尝试的,其实做这个工作也是一次挑战,同时也是一次提高。

  网友:好多的魔术表演都有非常好的音乐的配合,你的这次演出在音乐背景方面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李宁:我这次用了很多多媒体的东西,投影大屏幕,利用这些东西来补充舞美的变化。

  网友:你刚才说创作了很多新的魔术,这些魔术的灵感都是从哪些地方来的?

  李宁:有的时候在无意当中,或者是吃早餐,或者是看到某些东西,联想到某些东西,就一点一点实验。

  主持人:你特别喜欢魔法世界里面生活的,会觉得这样特别的新鲜,特别的开心,还是只在舞台上有这种想法?

  李宁:我觉得在生活当中有一半是这样的想法,生活当中体现魔术的感觉,不光你快乐,还能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带来一些快乐,那么在国外来讲,海外有很多人就是非常喜欢魔术师,因为他能够给人们带来快乐,能够创作很多奇迹。非常受大家的欢迎。

  主持人:其实我也可以告诉你们,这次嘉宾聊天之后,我们会挑选5位网友,李宁会送给这5位网友门票,观看这次演出的门票,就看你们问题准备的够不够刁钻。

  李宁:刁钻?这是一个态度问题。(笑)

  网友:我以前看过一个魔术,从手里面飞出雪花来,你的演出里会不会有类似这样的魔术表演呢?

  李宁:可能会有这些辅助的东西。

  网友:听说你唱歌也很不错。有没有想过自己演唱晚会的主题曲?

  主持人:晚会有主题曲吗?

  李宁:这位网友叫什么?

  主持人:这位网友叫七星天。

  李宁:我以为叫七剑呢。

  主持人:表演一下,我以为你要唱歌。

  李宁:我一唱歌摄影师全跑了。

  主持人:晚会有没有主题曲?

  李宁:我们一直有这样的创意和想法,最后弄一个主题音乐,但是目前来讲,没有一个时间去搞方面,但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这台晚会随着时间的磨炼,会不断的完善的。

  网友:你以后是著名的魔术大师了,有没有比较佩服的魔术大师?

  李宁:我喜欢的有很多魔术师。因为有的,真是太多了,让我记忆最为深刻的是国外的一个也是一个近景的魔术大师,戴着一个眼镜,瑞典人,戴着特别厚的魔术,表演近景的魔术,扑克牌什么的,非常棒。

  主持人:刚才那两个小魔术是近景魔术?

  李宁:对。

  表演扑克牌魔术

  主持人:我们这儿也有扑克牌再来近景魔术,难道不好吗?我们这儿条件有限,不然的话会让你表演大型的魔术?

  李宁:好,你们哪有扑克牌,那个扑克牌不是你的,是我的。我刚才拿出来说不用了,可能要放在边上,你这眼睛真是够厉害的。

  你喜欢表演扑克牌的游戏是吗?

  主持人:多一点我很容易看。

  李宁:这两张是里面的说明书。

  主持人:上面是不是标注了是特殊的魔术用品。

  李宁:没有,就是普通的扑克牌。

  主持人:这个签上名送给我们网友吗?

  李宁:可以。网友你在哪里。这是一副牌。

  主持人:我看到刚才有两个红桃A。

  李宁:你找找。

  主持人:没有了。

  李宁:这个给你。

  主持人:我需要做什么,给你抽牌。

  李宁:你配合的非常好。你随便选一张。记清楚了?

  主持人:记清楚了。

  李宁:我洗牌,你叫停。你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叫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