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魔术大师李宁做客新浪聊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6:43 新浪娱乐
魔术大师李宁做客新浪聊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魔术大师李宁做客新浪聊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魔术大师李宁做客新浪聊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魔术大师李宁做客新浪聊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魔术大师李宁做客新浪聊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主持人检查李宁 要变百元大 李宁这个造型很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停。

  李宁:现在请你把这张牌放上来,记住刚才这张牌了?记清楚了?什么花什么点都记清楚了?

  主持人:我记清楚了。

  李宁:这个手是空空的。

  这张牌是不是?

  主持人:当然不是,肯定不是。

  李宁:这就怪了,这张牌是不是?

  主持人:更不是了。

  李宁:看看这个里面有没有?拿着?

  主持人:这是谁在表演。

  李宁:这张是?

  主持人:对。怎么弄出来的?

  李宁:就是一下子弄出来的。其实在这儿体现扑克牌的东西,镜头里面不是特别清楚。

  多发扬中华民族的文化

  主持人:我们都特别遗憾不能够让你去表演一个大型的魔术,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说走到更多的群众当中去,在室外做大型的魔术?

  李宁:有过,也想过。

  主持人:你想的是什么,把

长城变没了还是?

  李宁:别,那是咱们老祖宗留下来了,我要把它变没了,全中国人都会骂我。

  主持人: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你会变什么魔术?

  李宁:应该多发扬一下中华民族的文化,可能会依靠一些有历史背景的,或者说很有价值的一些文物,或者是什么。因为我觉得我是中国人,还是多体现,拿中国自己的文化,多体现魔术的魅力。

  主持人:刚才我看到你这个手上绑了一个创可贴,这个是道具吗?

  李宁:(笑),这个道具是由保利剧院精心提供的。因为我在那次学校,这个要掉了,这个没有绑在伤口上。

  主持人:是受伤了?

  李宁:本来有一个创可帖,我觉得不太美观,把它换下去了。后来保利剧院的一位丹丹小姐,特别热心给了我一个创可帖,一给就是4个,我非常激动,人家拿来了之后,我应该表示一下,我就把原来的创可帖撕了,但是它没有太大的粘,要按着,不按就掉了。

  主持人:还好,今天这个魔术手下留情了,没有把这个创可帖赋予新的功能。

  李宁:是去小学表演魔术给孩子们看,同时带领他们一起变魔术,我觉得孩子们需要这些快乐,而且从小让他们了解一下魔术,同时我觉得他们长大了以后,可能还真不一定,这里面可能还会出现一两个小明星,魔术明星。

  网友:你可以去比如类似用夏令营的形式让更多人接触魔术,然后学习。

  李宁:将来有机会的话会策划这件事情。谢谢他。

  网友:你觉得你的魔术区别于国内其他魔术师的主要是在什么方面?

  李宁:其实我觉得大家好多东西还是取长补短,我身上可能有我的长处,但是我从很多前辈,包括很多同行,我跟他们身上学了很多东西,包括还有更多的可能是海外的一些魔术大师们,对我的感染和帮助很大。所以我觉得我可能依靠我自己个人的表演方式。我可能不会照搬任何人的表演,但是我会吸取他们某一方面的东西,就是我觉得这一点适合我,我把它为我所用,可能他表演起来很精彩,但是不适合我,所以我一样会放弃,这样我综合很多东西,我觉得现在我固定有我自己表演的模式,但是我希望我成为一个有这种在舞台上有张力,但是同时又非常的稳重,我希望是这么一种表演方式。

  主持人:其实作为一个魔术师也会不断给自己设立一些难题,不断想去挑战,更新,更刺激的。你不是吗?

  李宁:我可能是这样。我可能会给自己总是设一个目标,然后让自己去挑战也好,或者是按着这个方向去走。

  主持人: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李宁:其实我觉得我现在脑子里,心里话也比较乱,为什么乱?因为我觉得怎么能让人们更能够喜欢魔术,更能够了解魔术,我觉得尤其在国内,想带领一些观众去欣赏魔术,因为国内人欣赏魔术的角度和海外这些人的角度不一样,可能有区域文化和地域文化,我觉得中国可能想象力应该再丰富一些,作为魔术师,想象力应该再丰富一些。那么应该是制造一些快乐,同时你在舞台上要有极大的这种亲和力,才能够让观众喜欢你。

  主持人:比如说像死亡钉床这样的表演会有危险性吗?

  李宁:会有危险性。

  主持人:你之前的表演中有过受伤吗?不是这么小的伤?

  李宁:受伤是经常受伤的。但是不会有太问题。

  主持人:有没有给自己投保呢?

  李宁:很多人都问过这个问题,尤其是我的手,大家都觉得你的手应该是做一个保险。但是很遗憾,到现在本人只有医疗保险。

  主持人:我们这个时间现在还有两三分钟,我觉得结束聊天之前,我看到你后面还有两球。怎么样然后让大家再欢乐中结束这场聊天,中国古话讲3很吉利的,第三次很重要。

  李宁:第一次不重要?

  主持人:都很重要。把你的球可以拿出来了。

  李宁:赵宁同志就是好,我就在后面搁了两球。这也是刚才想好的情节,这个保利剧院提供的创可帖又开了,把这个拿掉。

  手里的球突然变成两个

  主持人:我看到伤口了。

  这叫球吗?

  李宁:是。

  主持人:能变出什么?

  李宁:也许能变成其它的,也许能变成火车,变成火车我们去哪儿呢?交给你,我觉得你手上戴的武器特别漂亮。这是一个星星是吗?

  主持人:你不要转移视线。

  李宁:只许你对我后面的两球产生兴趣,不许我对你的手上的武器感兴趣(笑)。平常哪个手活动多一点?

  主持人:右手。

  李宁:把左手里面的小球放到我的右手里面,把右手里面的小球放在你的右手里面。咱俩一人一个,我们的手没有碰在一起,是分开的。大家可以证明一下,现在我喊一二三,从我手里会有一个闪电。

  主持人:不可能,我的手还控制不了。

  李宁:跑的是你的,现在一人一个。我喊一二三。

  主持人:我不会有危险吧?

  李宁:(笑)对你身体没有任何妨碍。我觉得你为人很谨慎,刚才刚拿100就要变400。注意。我喊一二三。

  主持人:我没有感觉。

  李宁:你把手打开。

  (手里一只球变成两只球)

  主持人:这个太神了。

  李宁:非常感谢你的配合。

  主持人:感谢李宁在我们新浪表演了这么多小魔术,提前让我们知道一些《魔法传奇》现场的一些设计,让我们更加期待在保利剧院看到李宁更加精彩的表演。

  李宁:请记住是10月9号至11号保利剧院见。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天就结束了,再见。

  李宁:再见,非常高兴跟赵宁在这儿一起畅谈。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