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原创电影话剧《密码》专题 >正文

话剧《密码》一票难求 观众超额险遭“禁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国内第一部原创电影话剧《密码》国庆期间在上海大剧院完成了首轮三场演出,观众反应热烈,场场爆满。由于要求入场的观众人数超出了剧场的安全标准,该剧险遭大剧院的“禁演”。

  《密码》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主办方的估计,早在演出前一周,首轮三场的入场券便销售一空,但每晚演出前仍有大量观众赶来,主办方只能临时决定加座。为了不超过剧院
对观众人数定额的安全标准,部分晚到的观众只能被“拒之门外”。

  话剧《密码》讲述了一位科学家为将自己儿子培养成天才,而对其进行意识克隆,虽然取得了成功,但他儿子却丧失了其他人生乐趣,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发人深省的故事。许多观众认为,这部话剧充满亲情,感觉非常真实、温暖,让人感动得想流泪。该剧的导演,目前仍就读于上戏导演系的王欢也表示,作为一部原创话剧,《密码》能获得如此成功是他们始料未及的,堪称“奇迹”。

  据悉,《密码》将于10月12日起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第二轮演出,随后进行全国巡演。 记者 谢正宜 实习生 李佳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