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张信哲“放你去飞”为《电影之歌》演唱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9:46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张信哲“放你去飞”为《电影之歌》演唱主题曲你应该飞的 张信哲 张信哲“放你去飞”为《电影之歌》演唱主题曲

张信哲“放你去飞”为《电影之歌》演唱主题曲
张信哲在电影之歌排练现场

  《你应该飞的》是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礼赞中国电影百年盛事,折射中国电影百年辉煌,由电影频道主办、北京嘉华丽音承办所推出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主题曲之一。

  《你应该飞的》在《电影之歌》中名为《她是我的蝴蝶》,这首歌曲旋律贯穿于全剧
始终,是男主人公与二位女主人公情感故事的灵魂。而《谁是我的蝴蝶》等多首变奏版,随着剧情的发展,交织了三位主人公看似普通,但并不平凡的爱情经历,男女主人公之间深厚的感情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用音乐的形式表现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剧中清清为了自身演艺事业的发展,毅然放弃了爱情,当影生目送心上人离开后,终于按捺不住离别的愁绪,唱出了自己的忧伤《她是我的蝴蝶》……表妹素君为了年少的执蓍,只身辗转上海寻找离家多年的表哥影生,在意外碰到梦中人的那一瞬间,依然响起了这首熟悉旋律的变奏《谁是你的蝴蝶》……经过了漫长的岁月的历炼影生与清清再次重逢,曾经那段潜藏于心底的深厚感情唤起了他们对美好往事的回忆,影生特地为清清创作了一首主题曲《她是我的蝴蝶》,实现了爱情的誓言,完成了今生的约定……这些不同风格的旋律优美、感人至深的歌曲穿插在男主人公与二位女人公的感情之中,唱响了人世间最美妙的主题——爱情永恒。

  张信哲在《电影之歌》中扮演把电影带到中国的第一人“影生二叔”这一重要角色,还邀请曾为他拍摄过《用情》MV及为王菲、刘德华等大腕拍摄MV的香港著名导演区雪儿,来为这首歌执导MV,而在《电影之歌》中扮演少年影生的扮演者许凝在张信哲这首《你应该飞的》MV中友情担当男主角。

  《你应该飞的》集合了唱片界的大师陈小霞作曲,两届金曲奖最佳作词奖得主姚若龙作词,以及流行乐坛上最重要的音乐人李宗盛制作,是一首值得期待的很好听的音乐。

  当然,张信哲纯净的嗓音和他擅长的抒情曲风也把这首《你应该飞的》演唱得余音缭绕,让人折服在他清柔的演绎中。

  完美的作品再加上没有缺点的声音,我们怎能不深陷在张信哲的演出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