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张靓颖同门师兄郭晓然 入选音乐剧《电影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55 新浪娱乐
张靓颖同门师兄郭晓然入选音乐剧《电影之歌》

张靓颖与同门师兄郭晓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为纪念华人电影诞辰百年而打造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距首演已不足一周的时间,全剧演职员也都已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众所周知,该剧除了制作班底强大、巨额投资外最令外界关注的恐怕就是空前强大的演员阵容。该剧不但云集了庾澄庆高虎袁泉张信哲陆毅等众多“老牌”明星,且目前在娱乐圈内人气正旺的房祖明、张靓颖、郭晓然等新生代明星的加入也给这部音乐剧增添了许多新鲜的元素和亮点。

  在《电影之歌》中扮演少年时代庾澄庆的郭晓然和扮演少年时代袁泉的张靓颖,同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一位是近年来活跃在演艺界的影视新秀,一位是时下炙手可热的超级女生,这对师兄妹不但因为这部音乐剧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私下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互相交流。郭晓然非常欣赏张靓颖的音乐才华,称赞她的唱功“一级棒”,笑称自己也是“凉粉”一族;而张靓颖更是从科班毕业的师兄那里学到了许多演戏的门道,郭晓然也毫不吝啬,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位小师妹,让从未接触过戏剧的靓颖得到了更多实质性的帮助。

  郭晓然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刚刚走出学校的大门,却因为在其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梦回青河》中的出色表现而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他因民国时期的造型非常酷似张国荣在圈内还有“小张国荣”之称,对此郭晓然却非常谦虚:“我的模样是有点像,不过比起张国荣我还是差得太远,他是我永远的榜样。我尤其佩服他主演的《霸王别姬》,他把一个大动乱时期背景下一个戏子的一生诠释得如梦似幻,用肝肠寸断来形容绝不为过。”对入选《电影之歌》,郭晓然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能够入选这部音乐剧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首先它的意义是为了纪念中国电影诞辰百年,再者它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强大,我从这些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我是学戏剧出身,能够出演舞台剧是我一直所期望的。”

  目前,郭晓然和张靓颖正在和其他演职员一起为《电影之歌》的上演做最后的准备,相信届时一定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