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台剧《倾城之恋》专题 >正文

梁家辉掀起《倾城之恋》售票热 忠实粉丝欲包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48 新浪娱乐

  凭借22日梁家辉香港评论学会影帝的超强人气,由他主演的话剧《倾城之恋》一周来票房预订量猛增了20%,两场门票已经售空。而香港当地也受到梁家辉效应的影响,原定于3月份二度上演的《倾城之恋》2月15日公开票房后,门票也销售火爆,几近告罄。

  影帝签售引发粉丝欲包场

  2月20日,香港话剧教父毛俊辉携男主角梁家辉在首都剧场举办了《倾城之恋》的新闻发布会和签售仪式。因两部入围电影《长恨歌》《黑社会》成为金像奖热门的梁家辉一脸喜庆,亲切地为观众签名售票,更成为内地媒体追捧得热门人物。

  主办单位透露,梁家辉获奖和获金像奖提名消息传出后,话剧《倾城之恋》预订量猛增,总体票房一周猛增20%。随机电话访问显示,多半观众是张爱玲和梁家辉忠实粉丝,60%观众希望能够新年沾带影帝运气,70%观众想现场一睹“梁影帝”的风采。而一家外企公司也主动提出包场意向,将《倾城之恋》门票作为公司年会奖品。

  爱情话剧施惠白色情人节

  一座城市的沦陷,却成全了两个本来精于算计、不愿付出真心的男女,让他们拥有了爱情。沪上才女张爱玲的代表作《倾城之恋》讲述了一对男女在爱情这个竞技场中的斗智斗勇的角力游戏。平常的爱情被安排在乱世的大背景中,那些关于爱情的伤痛和快乐,都被放大了,因而更有一番别样的浪漫。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将至,为了让观众能给心上人送上一份别致礼物,主办单位特别设计了精美的情侣套票;另外凡在3月15日前购票还可享受九五折优惠。

  情侣套票设计精美,既可以作为情人节礼品,极具收藏价值,又可以作为情人之间相互预支共度良宵的浪漫承诺。

  提前售票给观众选择空间

  此次《倾城之恋》的开票足足提前了近三个月,这在京城的演出市场还是第一次。主办方中演公司称,除了对导演毛俊辉和主演梁家辉、苏玉华等人的号召力有信心之外,这次在票务销售方面调整,也是与国际接轨的一种体现。

  据悉,三月份要在香港二度演出的《倾城之恋》,去年已经预售超过一半的门票,2月15日公开售票时,只剩少量门票出售。主办方表示,提前购票的观众对于座位的选择空间更大,还可以得到主办方安排的更多优惠,同时也便于观众提早安排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