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为救重病少年 不说相声改唱《秦香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郭德纲为救重病少年不说相声改唱《秦香莲》

郭德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23日晚,郭德纲(blog)将率德云社全体演员在天桥剧场义演,为救治罹患白血病的天才少年而筹集善款。

  这位不幸的17岁少年名叫陆地园,是京剧界不可多得的少年天才,6岁便获得全国新苗杯大赛一等奖,誉为当代少年版的“四小须生”之一,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春节晚会及中南海怀仁堂元旦戏曲晚会,也曾多次出访港台及新加坡等地,得到很高的艺术评价,
但不幸的是于2004年12月27日被检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需巨额手术费。

  为了挽救这位年轻的天才少年,为了让一个年轻的艺术生命能够再次焕发青春的光彩,重返舞台,为广大的戏曲观众创作,更为唤起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与支持,郭德刚率北京德云社全体演员将于3月23日晚在北京天桥剧场义演,演出所得全部票款将捐赠于陆地园作为医疗之需。

  郭德刚本人在本场演出中共反串两个角色,一个是老生王延龄,另外一个是包拯。而他的黄金搭档于谦,则担任整个剧目中的“大管事”,起到贯穿主线的作用,话语包袱绝对精彩。

  此次义演活动将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义演的主办方同时向社会开通中华慈善总会的捐赠账户,希望正在与疾病做斗争的陆地园得到更多好心人的帮助。账户名称:工商银行西四支行 账号:0200002809014450409

  附:北京德云社全体演员反串名单

  传统评剧[秦香莲]

  领衔主演

  郭德纲 (前)王延龄 (后)包拯

  主要演员

  秦香莲----- 王丽京 (特邀)

  陈世美----- 何云伟

  张三阳----- 张文顺

  韩琪 ------王文林

  皇姑 ------ 李菁

  国太 ------ 李云杰

  刘廷 ------ 张德武

  王忠 ------ 曹云金

  冬哥 ------ 刘云天

  春妹 ------ 肖佳玉

  大太监------ 栾云平

  车夫 ------孔云龙

  四宫女------邢文昭 李文山 岳云鹏 崇云昆

  四太监------高峰 李根 赵云侠 史爱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