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再“砸”北京曲艺学校 打官司等他半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5:04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本来应该是汪洋和郭德纲(blog)对簿公堂的日子。但此前对官司毫不上心的郭德纲这次却积极了,在他申请并经法院同意后,这场“砸挂”官司将延至4月20日开庭。而杨志刚状告郭德纲一案,则将不日在北京另一家法庭进入法律程序。

  昨日,汪洋对记者称:“官司推迟了,要等到15天后才开庭。”但记者问及推迟原因时,汪洋却只是称“无奈、无语”,不愿再多说什么。记者随后从北京市西城区中级人民
法院了解到,3月31日,就在法院下班之前,郭德纲突然来到法院,申请了延期15天的“取证期”。对此,汪洋称:“就算是拖到明年,他的行为性质也不会发生任何改变。现在开始着急了?晚了!”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却称:“现在官司还没开始,说什么都是空话。我一直没管这件事,因为我相信郭德纲一个人完全可以搞定。”

  无独有偶的是,杨志刚的代理律师庞标昨日对记者表示,他已于4月3日正式向郭德纲现居住地的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递交了诉状,估计几日后就将接到受理通知。庞律师表示,“之前我们对郭德纲提出的期限3月31日已经到期了,但杨先生还是又宽容了郭德纲几天,希望郭能抓住4月1日、2日回天津演出的机会道歉。可惜的是,郭德纲没有这么做。”他也称,“只要官司开打,我们百分之百胜诉”。

  据悉,就在4月1日,郭德纲在天津演出现场,又把北方曲艺学校“砸”了一次,“当初曲校有位老师特喜欢我:哎呀,这孩子怎么这么招人爱呀。得了,我认你当干爹算了……”此言一出,全场一片哗然。而至于该曲校是否也有告郭德纲的打算,

相声演员、该校资深教师刘俊杰表示:“既然他没有提具体老师名字,我们懒得理他,就让社会来谴责他吧。”(黄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