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开唱相声歌曲:李宇春长得不像姚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郭德纲开唱相声歌曲:李宇春长得不像姚明(图)
郭德纲相声歌曲《刚刚好》继续涮名人

  新快报讯 “如花pk了万人迷,海选very了柯以敏(blog),大s恋上周渝民李宇春(blog)长得不像姚明……”记者昨日获悉,郭德纲(blog)拿娱乐圈“开涮”的相声歌曲《刚刚好》已于昨晚正式录制完毕,4月3日起在网上可以免费试听。这首《刚刚好》在征询网友意见,删改了一些敏感内容后,仍保留了原先嬉笑怒骂的风格。而据了解,郭德纲极有可能会在4月23日来广州献唱这首《刚刚好》。

  4月3日可免费试听

  据《刚刚好》创作人耿小强介绍,歌曲名“刚刚好”是把这首歌两位演唱者“郭德纲”和“刘刚”合起来的意思。歌词第一稿在2月份就已完成,但因为其中一句“李宇春长得像姚明”而招致了玉米们的“讨伐”。2月28日,《刚刚好》歌词被放到新浪网上,征集网友的修改意见。负责制作《刚刚好》的北京“网络秀”音乐公司负责人卢中强告诉记者,他们收到了网友的700多条意见,这些意见由创作人耿小强进行了筛选。最后,《刚刚好》中“李宇春长得像姚明”被改成了“李宇春长得不像姚明”。

  据卢中强介绍,由郭德纲与搭档刘刚合作演唱的这首《刚刚好》,采用相声与音乐结合的形式,点评了娱乐圈内的大事件,既逗乐又好听。这首歌的音乐中使用了京韵大鼓、三弦、等民族打击乐,但音乐主干部分是电子舞曲。4月3日,郭德纲在出席某代言活动时,将与搭档刘刚一起首次开唱这首《刚刚好》。“如果反响不错,我们会考虑陆续推出郭德纲演唱的歌曲。”卢中强说。

  此外,除了在网络上可以免费试听这首《刚刚好》的完整版本之外,卢中强还表示,“网络秀”公司还将制作《刚刚好》的Flash版本,预计4月10日就能与网民们见面。4月6号还将推出郭德纲6个经典相声片断的Flash,也是免费向网民们提供。

  可能在广州演唱此曲

  4月23日郭德纲就到广州演出了,届时,这首热辣新鲜的《刚刚好》会不会亮相呢?“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23日那天刘刚有事去不了广州。这首歌一个人唱不了。”卢中强说。

  可是负责此次广州演出的石广生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会力邀郭德纲把这首歌作为返场曲目在广州推出。“如果观众喜欢,我们会要求他唱!他这个人很有意思,只要观众热情,不断请他‘返场’,他就会给你惊喜。”石同时透露,目前郭德纲广州演出的票务销售非常火爆:“广州观众都习惯提前一个月就买票,就目前销售的状况来看,可以说很理想。”

  另外,石广生也告诉记者,作为这次演出的主角,郭德纲将在23日的演出中讲四段相声,整场担任主持,在演出接近尾声时演唱压轴的歌曲《和谐万事兴》。“当然了,如果再唱《刚刚好》,就更完美了。”

  刚刚好

  作者:耿小强、郭德纲

  (纲)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举头望明月,我叫郭德纲。

  (刚白)2005我认识的这个人

  周末总混在北京的南城

  他在茶馆里说他的相声

  现在的他是最火的草根

  (纲)大伙是愿意听啊,是愿意听啊,是愿意听?我绝不强求。

  (刚唱)这个世界真的奇妙

  速溶比茶还要经泡街上墨镜戴的不少上过海选就带保镖这个世界真太浮躁唱不清歌词还火爆名人争着原告被告连馒头也幸免不掉刚刚好我没恶搞

  (纲)这事儿离现在不远,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回去问问———在春秋战国时期啊

  人来的不少,我很欣慰。啊~~你不知道我?我艺术家啊!我都艺术家一个多礼拜了

  (刚)如花PK了万人迷海选Very了柯以敏大S恋上周渝民李宇春长得不像姚明

  有人送走他祖上积的德

  奥斯卡请了章子怡打官司红了黄圣依无极火了个小网民大侠挤爆了电视机刚刚好我不生气

  (纲)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这地上有一个人,天堂上就有一块表,好人的表针儿转得慢,坏人的表针儿转得就快。刘刚,你要看看你的表吗?刘刚说:想啊,我的表在哪呢?纲答:“哦———在上帝那屋当电扇呢。”

  (刚)娱乐圈呆长了心慌

  明星们都担心走光狗仔队搞垮了情侣档主持人最好别港台腔晚会基本都是假唱暴红需要中性长相歌曲流行得放网上

  混个脸熟春晚联唱刚刚好我没赶上

  (纲)这小伙子长得,把脸挡上跟演员似的……有缺房的、缺车的、缺钱的、缺德的……一毛钱一个的手榴弹,我先来1000块钱的炸你……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

  (刚)芙蓉姐火得可怜导演们火了骂街木子美脱了成焦点霍元甲告了李连杰断臂山火了同性恋莎朗斯通还敢露点林志玲火到了

医院长今成了韩国的代言还有什么我们忘了纪念

  还有什么我们没有经验

  给一个断点我们不敢再想从前刚刚好我没沾边

  (纲)笑什么笑,再笑加钱 郭爽 徐昌/文 王翔/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