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砸挂失误郭德纲服软 与汪洋官司将会庭外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59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郭德纲(blog)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开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他承认自己在相声表演中言语有过错,同时谴责在与汪官司中相声界有人背后挑唆。汪洋并未接到该发布会的通知,没有出席该发布会。

  日前,郭德纲因在演出中和博客上拿相声演员汪洋“砸挂”,为自己引来官司。汪洋在等郭德纲公开道歉无果的情况下一怒将郭告上法庭。但近日汪洋曾低调表示只要郭道歉
就不打官司。昨天整个事件峰回路转,郭德纲在没通知汪洋的情况下,单方面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开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他承认自己在相声表演中言语有过错,同时谴责在与汪的官司中相声界某些人背后挑唆,表示这种做法很没意思。他告诉记者:“我的道歉是非常真诚的,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们的官司了,如果真的喜欢相声不妨把精力放在支持和保护相声的实际行动上来。男子汉做了错事就要有勇气面对,希望媒体能够替我向汪洋转达我的歉意。”

  当记者问及另一件有关他的负面报道,也就是与恩师杨志刚的纠纷时,郭德纲还是只字不提,“还是那句话,老师和学生有了纠纷,大家都认为是学生错了,现在我们说的不是杨老师的问题,以后一切都会有结果。”

  记者连线汪洋,他说,原定于4月5日开庭的官司,因为郭德纲方面要求继续取证,因此法院通知他推迟开庭15天。“上星期我曾多次表达,只要郭德纲能够向我道歉,我也不是非得到法院来解决此事。他伤害了我,他就得向我公开道歉。作为一个男人,为了做人的尊严和家庭责任感,我既然站出来了,就要站到底。希望大家能够严肃对待这个问题,不要再调侃。”记者询问他对郭德纲单方面道歉一事有何感想时,汪洋以还没搞清楚事件过程为由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郭汪之间的官司是否真的尘埃落定了?记者咨询相关法律人士了解到,在郭德纲昨天的正式道歉之后,汪洋再也无法咄咄逼人,两人的官司最终肯定是一团和气的庭外和解。(文/翟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