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仲夏童话梦2006童话剧展演专题 >正文

“2006仲夏童话梦”寻找北京最能侃的小孩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03 新浪娱乐

  由《北京晚报》与中国儿艺联合主办的北京首个大型童话剧展演活动“仲夏童话梦”,将汇集7部中外童话精品,于7月21日至8月27日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连续38天不间断演出50场。展演剧目包括《马兰花》《小蝌蚪找妈妈》《十二个月》《饼干小子》《小兔快跑》等6部中国儿艺招牌剧和1部带有爆笑气质的儿童喜剧《豆豆的魔法时刻》,并将以50元—180元的低门票价格圆观众童话梦,观演规模预计达3万人。另外,在展演期间还将为小朋友举办3大主题互动活动,让全北京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有益而充满艺术气息的暑假。

  7部剧风格各异满足不同喜好

  “仲夏童话梦”精心烹制的童话剧大餐风格迥异,7部童话故事、30个梦幻场景、40个童话人物组合而成的“药方”将取悦小朋友门挑剔的“味觉”,无论是喜欢搞笑喜剧的,还是专挑魔幻童话的“偏食”儿童,都能在50场演出中各取所好。

  7部童话剧也同样带来7种度假方式,小朋友可以在英国厨房里帮助《饼干小子》抓坏老鼠,在马兰山上助山神马郎惩罚邪恶的老猫,也可以和《快乐的汉斯》一起念有趣的绕口令捉弄愚笨的地主婆,而充满奇幻色彩的《十二个月》还将向小朋友展示四季变换的神奇魔力。此外,最适合小朋友和妈妈一起欣赏的母爱童话《小蝌蚪找妈妈》和最适合与好朋友一起分享的诚信童话《小兔快跑》也将再度上演。

  与以上6部童话剧不同,爆笑喜剧《豆豆的魔法时刻》将以灵活多变的表演风格让小朋友笑足60分钟,届时台湾腹语大师邓志鸿将带上他的两个好朋友小娃娃和大嘴鸟联袂献艺,带来妙趣横生的精彩演出。

  “童话大赛”寻北京最能侃的小孩儿

  展演期间,《北京晚报》将联手北京文艺广播“爱星满天”和新浪亲子中心,举办“倾听童心—2006童话表演大赛”,征集并评选喜欢编故事、讲故事的“童话大王”,而此次联合评选“童话大王”的活动也是北京地区首次专门针对儿童的大型“选秀”活动。孩子们可以将自己创作或者改编的故事寄给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经过《北京晚报》编辑们初评后选出的120位小朋友,将有机会登上中国儿艺的舞台,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台下的小朋友听。他们中间的优秀选手还将来到北京文艺广播的演播室,为全北京的小听众们进行直播,新浪亲子也将在网上发布入选作品。最终,三家单位将联手评选出四名各具特色的年度童话大王,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和特别的“童话大奖”。

  主办方强调:“我们希望孩子们学会欣赏艺术,更希望孩子们能够从观众席上站起来,做一些真正意义上的参与,成为童话大王不仅需要想象力和创造力,更要有在舞台上表现现的勇气。我相信,每个家长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创作和表演,成为舞台上万人瞩目的小明星。”

  活动咨询电话:85204706 石头姐姐

  订票电话:4008101887 65129689

相关活动

仲夏童话梦童话剧展演活动推出“诚信图书馆”

“你写我播”童话故事接龙从《马兰花》开始

“小手牵大手”儿童童话剧探班活动邀你参加

仲夏童话梦童话剧展演 寻找传说中的故事大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