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黎亚《非常有戏》遭淘汰 斥责节目丧失公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2 新民晚报
黎亚《非常有戏》遭淘汰斥责节目丧失公信(图)

黎亚

  本报讯 歌手黎亚1月6日来沪参加东方卫视新节目《非常有戏》的比赛,曾经学过豫剧的她选择自己的拿手好戏参赛,但却在所属小组排名垫底,在之后的PK中惨遭淘汰。昨天下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黎亚斥责该节目完全丧失了公信力。

  对自己颇有信心的黎亚没想到,她的分数居然比另几位没学过戏曲的选手都低,28.3分的成绩只能排名垫底。按规则,同组4人中第3、4名将进行PK,输者淘汰。经导演同意,黎亚演唱了自己新专辑《我不在巴黎》中的歌曲。但之后便有评委质疑黎亚,为什么戏曲比赛要用唱歌来PK,这让黎亚很疑惑,“明明是导演同意的啊”。

  黎亚被淘汰后很不服气:“评委太注重娱乐效果了,有作秀的嫌疑,有些人明明没有我表现得好,分数却比我高,我当时差点连PK都不想参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