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志刚控诉郭德纲新“罪行” 将在天津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郭德纲(blog)诽谤师傅案”还没有结果,师傅杨志刚却决定于明日下午在天津召开发布会,面对全国媒体控诉郭德纲的新“罪行”。据记者了解,事件起因是郭德纲前段时间做客天津卫视《男人世界》时,又说了一些“伤害杨志刚的话”。

  杨志刚表示,这个官司一定要打到底,而郭德纲方面对此没有做出回应。

  郭德纲劝师傅放下“屠刀”

  日前,郭德纲在做客天津卫视《男人世界》节目时,正式回应与昔日师傅、原天津红桥文化馆馆长杨志刚的官司。郭德纲说:“如果说他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对媒体说这些事情;如果说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说不为利,为什么最早索赔300万;如果说不为了利,为什么自己降价到现在的20万,我很不理解这些事情……”最后,郭德纲表示,他这次被告诽谤,对方是以刑事案来起诉,附带民事诉讼,非常恶毒,“我只是希望他老人家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

  杨志刚称官司打到底

  节目播出后,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表示,“父亲及家人再次被郭德纲的言论深深地伤害了。”对于郭德纲提出的“索赔300万”,杨金山说:“从开始起诉,我们就从来没提过钱,我们要的是名誉。郭德纲说我们朝他要300万,后来又说降价到20万,请他拿出证据来,谁找他要的钱,有什么凭证?相反,是他郭德纲托一个领导找到我们,说是想私下解决,赔点钱,尽量不要在大的地方公开。郭德纲太把钱当钱了,但在我们眼里,他一分钱都不值。”当记者提出召开新闻发布会出于何种考虑时,杨金山表示:“这段视频为我们的案子又添了新证据,开发布会就是向媒体提供这份新证据,说明事情的真相,表明我们一定要把官司打到底的决心。”据悉,杨志刚已委托律师将这段视频递交大兴法院,法院认为此事“严重”,需谨慎处理。目前,郭德纲诽谤师傅案已经结案,只等宣判。

  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时,王海称郭德纲年底忙于各项演出,根本没有时间搭理这件事。对召开发布会一事,王海称郭德纲并不知道,“现在谁说对错都没有用,我们把一切都交给法院处理。”勾伊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