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的石头》欲邀“原型”看戏 杨二等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06  信息时报

  12月4日至10日,由宁浩电影工作室授权改编的舞台剧《疯狂的石头》将在美琪大戏院上演,昨天,该剧导演沈腾与主演、电影中谢小盟的扮演者彭波来到了上海。

  与电影版相比,舞台剧除了保留了人物姓名、人物关系之外,改动非常大,据彭波的说法,就是“除了我被按到马桶里那场戏搬自电影,其它的几乎没什么关系。”原来,电影中引起众人垂涎的翡翠,在舞台剧中变成了谢厂长肚子里能自动消失的一块神奇结石,于是,三个笨贼原来的“偷石头”就变成了“偷人”。

  记者昨天观看了舞台剧的录影片断,发现该剧在故事主线之外,还以搞笑的风格盘点了诸多热点人物与热门事件:如穿红配绿、戴大花的“杨二扯犊子”与一个长发男子争吵,明显影射杨二车娜姆(blog)郑钧(听歌,blog)的口角;Vitas的著名唱段成了配乐;到了结尾,三个笨贼被关进监狱,结果一个模仿美剧《越狱》的男子全身画着地图出场……除此之外,该剧还恶搞了郭晶晶(blog)朱军、道明寺等。这么多的恶搞段落,被恶搞者本人是否知道?导演沈腾表示:“其实我们不是恶搞,只是善意的调侃,针对的是能开得起玩笑的人。”说到这里,出品人之一的遇凯接过话头:“《疯狂的石头》是我们‘麻花(听歌)’系列的第五部戏,第二部戏我们曾调侃了《天下无贼》,当时还邀请了冯小刚徐帆来看演出,他们俩都没生气,还觉得挺好玩的。我们曾和谢娜(听歌,blog)有过合作,谢娜知道这个戏,她说杨二应该不会介意。”主办方表示,他们甚至会邀请一两位舞台剧中被调侃者本人来上海看演出,并提出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