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评剧社赔本赚吆喝 郭德纲一场就赔四千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德云书馆刚刚开张不久,郭德纲日前又推出了德云评剧社。此次成立德云评剧社,郭德纲纯属是赔本赚吆喝。

  即使德云评剧社是赔本经营,郭德纲还是邀请了多位许久未登台的评剧老艺术家加盟评剧社,希望通过演出和录像的方式拯救一批濒临失传的评剧剧目。对于德云评剧社的经营收入,郭德纲其实并不在意“……没指着挣钱,挣钱就说相声去了……花钱也愿意做,现在评剧市场太凋零了,这么多好戏观众看不到……”

  虽然郭德纲并不指着德云评剧社赚钱,只是希望能拯救评剧艺术,把观众拉回剧场,可他还是没能逃脱“不务正业耽误说相声”的嫌疑。对此,郭德纲早已是习以为常……除了自己会登台演出之外,郭德纲还会组织德云社的弟子们学习评剧,在必要的时候登台演出。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