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朝1900》力求还原真实图景 百余群众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为了将1900年大清国的人生百态尽情展现,《天朝1900》导演共设计了132个群众演员的角色,仅仅找齐这些群众演员就忙坏了制作人,这其中包括:41个身兼清兵、八国联军、义和团“三军”身份的士兵,由帽儿胡同小学的学生扮演的22个唱诗班小朋友,12个宫女和老仆,10个哭丧老太太,5个专业京剧演员,4个专业芭蕾舞演员,2个天桥耍幡艺人以及若干教民、小商贩等普通百姓。这其中也不乏观众熟悉的身影,有“中国变脸大王”之称的莫元季将扮演其中一个教民,而没有一句台词的慈禧太后将由著名演员高宝宝扮演。

  此外,三个金发碧眼的“老外”在剧组也格外显眼,扮演金牧师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演员,中文说得一级棒;而扮演德国军官和公使的则是来自北大的两名热爱表演的留学生。据透露,作为“庚子事件”导火索的德国公使在剧中将以虚拟的剪影方式出现,连剪影都要求老外上阵,足见导演对细节的苛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