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朝1900》紧张排练 下周移师儿艺安徒生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0: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家话剧院制作人戈大立介绍,话剧《天朝1900》无论是演员还是服装、道具的数量,其规模之庞大已经可以用“空前”二字来形容,在国家话剧院历史上已经创下了最新的记录。而随着100多名群众演员的陆续进组,原先排练使用的国家话剧院一层排练厅几乎快被挤爆了,客观条件上已经无法排练剧中场面恢弘的各种舞台调度。为了加快联排进度,剧组不得不寻找一个更大的排练场地。

  据透露,从3月24日起,《天朝1900》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就将集体“挪窝”,搬到附近的北京儿艺安徒生剧场,为20天后在国家大剧院的首演加紧排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