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1900》首周票房破650万 创中话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01  新浪娱乐
《天朝1900》首周票房破650万创中话纪录(图)

《天朝1900》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国家大剧院和北青文化艺术公司联合出品的新京味史诗剧片《天朝1900》自4月15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以来,仅仅一周时间,票房一路飙升,截止到4月22日已累计销售650万元,创造了国家大剧院和国家话剧院的票房神话。据悉,该剧总共18场的演出票已基本卖空,目前所剩无几,几近一票难求。

  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大剧院投入使用以来演出时间最长的话剧,《天朝1900》将眩目的舞台效果和对中国文化中负面精神的揭露表现得非常浓烈,受到了观众的充分肯定,大凡观看过该剧的普通观众都对其不吝夸赞,称之为今年难得一见的上乘之作;业内人士也对导演尹力的创新形式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演员的精湛表演赞誉有加。

  国话制作人戈大立对目前的票房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满意:“这样高的票房在中国话剧界是一个奇迹!”他还很有信心地表示:“我相信只要给《天朝1900》足够的演出时间和空间,票房肯定还会有很大的增长。”

  《天朝1900》给中国话剧带来的重大突破,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都是令人满意的。相信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将为火爆的《天朝1900》再添一把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