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七月登陆宁波杭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32  新浪娱乐
《谁爱谁,爱谁谁》七月登陆宁波杭州(图)

《谁爱谁,爱谁谁》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标榜着“伤痛可以循环”、“爱也可以循环”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刚刚在上海结束了20场的公演,并将于7月17日-23日在宁波及杭州拉开帷幕。

  之所以在上海二轮公演后选择在这两个城市继续“轮舞”的原因,制作人袒露在上海演出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上海周边城市的观众慕名来观看,以宁波和杭州的观众人数最为庞大,也让剧组看到了可以去那里演出的可能。同时也了解到这两地的观众对文艺戏剧演出也是相当有观看的热情。

  《谁爱谁,爱谁谁》将婚外恋、姐弟恋、蓝颜知己、恋父情结、野蛮女友、90后叛逆爱情等情感交织重叠在一起,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无论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能从中找到情感的共鸣。同时《谁爱谁,爱谁谁》每到一地都会适当加入当地的方言和笑料,展示当地独特的文化,当然到了宁波、杭州也不例外,剧组将精心打造宁波版、杭州版,相信一定会引起两地观众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谁爱谁 爱谁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