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迦话剧《飞要爱》打造舞台版王小贱(图)

2012年11月16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振迦 郭振迦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上演的话剧《飞要爱》讲述的是一架载满精英的航班,三段意外的情缘邂逅,让这段旅程不在单调,精彩渐渐拉开。青年演员郭振迦加盟《飞要爱》一人分饰三角,大彪演技,在剧中饰演的“钻石男”,多金多情,大有舞台版“王小贱”的另一番情调。一人分饰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全场时长两个多小时全程出演高强度动作和语言,让观众大呼过瘾。

  郭振迦饰演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老实巴交听老婆话的好男人和刚结婚的妻子准备去英国度蜜月,恰巧的是在飞机上遇到初中好友和她的老公。更巧的是他同学的老公是他妻子的前夫。错综复杂的关系在一路的旅途中也颇为坎坷。曾经的夫妻意外相遇,他们各自有了自己的新欢,然而,一切并不那么简单,尘封的记忆重新开启,所谓的放下只是传说,原来爱依然存在,分手只因他们爱无能。

  “剩”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精英加入剩的行列,既然王老五可以有钻石的,孙二娘当然也可以白金的,什么?什么是白金?白金就是白领中的精英。她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外企高管,天之骄女,条件优越,追求者成群,然而她却是一个“剩女”,白金的,纯度24K的“白金剩女”;她虽然条件好,可在母亲眼里仍是个至今没有嫁出去的老姑娘,这一切只因为她爱无能,于是航班也成为她脱剩的舞台。 郭振迦在这个故事里面饰演一个事业成功长但却爱找小三的钻石王老五,在飞机上遇到渴望找到真爱的黄金剩女。在一番对话之后他们互有好感,但最后因剩女知道他已经结婚就决定终止与他交谈,他失望的离开。

  一对非常要好的男女同事,没有青梅却胜似竹马,蓝颜真的只是知己吗?男女之间真的有纯真的友谊吗?一场意外的事件让这些都真相大白,常年的贴身追随,细致呵护,原来爱情才是动力的源泉,然而“我爱你”却一直难以开口,只因他们爱无能。这个故事里面郭振迦饰演最贱无敌的设计师,便面对女搭档说话不留情面但内心却喜欢着对方。本来是准备去英国谈客户,但是上了飞机发现设计图稿没带。两人一路上从互相争吵埋怨到互相帮助再到互相喜欢。伶牙俐齿的设计师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三段故事错综复杂,但都以爱为前提,让这个舞台版“王小贱”更加有层次,更具喜感与张力。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