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现身刘老根长春店 那英张柏芝捧场

2012年11月18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在长春开业,则也是“刘老根大舞台”继北京、沈阳之后又一家旗舰剧场开幕。赵本山表示,应该会参加2013年春晚,并会积极准备剧本。

视频:赵本山投亿元建中国最大二人转剧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明星齐聚助阵开幕盛典

  11月17日下午4点半,剧场前的“刘老根文化广场”上敲锣鼓、扭秧歌、踩高跷,处处洋溢着过大年般的喜庆气氛。那英[微博]、张柏芝、王义夫、易思玲(伦敦奥运首金)、海清[微博]、黄圣依、老梁(梁宏达)等明星大腕和嘉宾一一走过红毯来到庆典现场,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嘉宾们对“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赞不绝口,祝愿“刘老根大舞台”越办越红火。赵本山则率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小飞龙、王小虎[微博]、张可、杨冰、赵丹[微博]、成红、梁红等本山传媒旗下明星压轴出场。

  赵本山或将重登春晚

  在开业庆典中,媒体问到赵本山的身体状况、是否能够出现在2013年春晚舞台等问题,赵老师表示“应该会”,并会为此积极准备。去年央视春节晚会,赵本山因身体原因退出,这位十三冠王能否重返春晚也成为坊间非常关心的话题。在昨晚的开业演出中,赵本山携手阎学晶大轴出场,本山大叔称近期为开业事宜奔忙较为疲惫,本想只上台说几句,却禁不住现场火爆的氛围,与阎学晶合作演唱二人转经典唱段。

  学生黄圣依殷勤道贺

  在走红毯接受采访时,黄圣依透露自己近期工作繁忙,已连续24小时没有合眼,但是作为赵本山老师在今年十月新收的女弟子,师傅新店开张自己一定要到场祝贺。在整个开业庆典中,黄圣依始终以乖学生的状态出现,无论是采访还是演出都十分低调,使足了力气。

  那英学唱二人转

  在晚上的演出中,歌坛大姐大那英并未急于拿出自己的经典曲目,而是与二人转演员张可互动、拜张可为师学习《小拜年》唱段。在那英演唱过程中,小沈阳、宋小宝等四人即兴模仿中国好声音评委转身的经典桥段为那英助威,整个过程中只有宋小宝没有转过身来,看来那姐的二人转技艺还有待提高。(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