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投资贺岁话剧《恶棍天使》开票(组图)

2012年11月25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扬 曹扬
陈畅 陈畅

  新浪娱乐讯 邓超投资出品的贺岁话剧《恶棍天使》将于12月13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20场,至2013年1月2日结束。11月25日,该剧在京开票,监制、编剧俞白眉,导演陈畅,主演代乐乐、曹扬、梁超、赵曼竹、张希等主创现身开票现场。俞白眉透露该剧每场都会有一个神秘嘉宾客串,不排除出品人邓超会突然出现在舞台上。

  邓超投资话剧 有望客串角色

  《恶棍天使》是白眉工作室继翠花系列三部曲《翠花》《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后推出的第四部舞台剧,讲述了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天使”遇到了一个张扬跋扈的“恶棍”,并“相互治疗”,随后发生了一系列搞笑且颇意外的故事。发布会上,编剧俞白眉解读了剧名,“所谓恶棍和天使,本就如同阴阳双鱼,恰好互补。”他还透露,《恶棍天使》每场演出都会有一位神秘嘉宾进行客串,“不排除邓超也会如同去年一样从观众席里走上舞台。”

  当天,出品人邓超因在外地而未能现身,当被追问邓超投资的细节时,俞白眉调侃说:“邓老板这次掏钱很爽快,完全不担心话剧赔钱,他在剧组劳财更劳心,不仅要帮忙出点子,有时候还要跑腿。”

  据悉,邓超2001年大学毕业时就出演过俞白眉编剧的话剧《翠花》,该剧第一轮商演时突破百万票房。2009年该剧复排时,邓超再度以主演身份回归。如今,邓超已不再甘心于只做演员,而是投资起了话剧,与白眉工作室一起为新戏投资300万。此外,邓超与俞白眉共同投资的位于北京东城的小剧场也将在明年开张,俞白眉透露,新剧场的演出会升级,“每个月都能让观众看到我们的演出,这也是我现在正在和邓超努力在做的。”

  曹阳出演男主角 代乐乐装傻卖萌

  《恶棍天使》演员阵容不同于以往三部作品只启用原班人马,而是公开在新浪微博上招募新演员,并于今年10月27日、11月2日在京进行了两场选拔。在11月2日的复选中,投资人之一的邓超还亲临现场挑选演员。而11月25日开票当天,剧组也公布了最终的入选演员名单,曾在复选时表现出色的吴亚衡、张悦驰、姚文雪三人最终入选。

  同时发布会现场,男主角曹扬也首次亮相,这位来自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不仅活跃在主持界,如今也频繁出现在影视剧中。这次他在《恶棍天使》中演绎一个极端嚣张跋扈“恶棍”,与演员代乐乐饰演的“天使”擦出感情的火花。而女一号代乐乐已是第四年登上话剧舞台,这次在戏中的角色更是不惜自毁形象,出演“丑女无敌”,角色形象不仅丑陋邋遢,而且性格卑微懦弱,是个典型的高学历文化丑女。

  当天,曹阳与代乐乐还现场表演了剧中一个片段,她戴着超大的黑框眼镜,说话傻气十足,自言从小是被妈妈照着花仙子、阿拉蕾、蜡笔小新的卡通形象培养长大的,装傻卖萌,把曹阳饰演的恶魔气的半死,笑果不错。片段演出结束后,导演陈畅还补充介绍,该剧不仅剧情爆笑,还会引入武术、魔术、街舞、芭蕾、动漫、杂技等元素。(徐菲/文 孙慧/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