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猫》中文版演员-陈沁

2012年12月05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沁 陈沁
Jellylorum  杰丽若兰 Jellylorum 杰丽若兰
Griddlebone 格里德伯 Griddlebone 格里德伯

  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研究生。2005年被派往美国芝加哥和纽约学习音乐剧,参演了轻歌剧《风流寡妇》。2010年录制上海世博会主题曲,得到了作曲家谭盾的高度评价,担任实景园林版昆曲《牡丹亭》声乐指导、实景水乐《天顶上的一滴水》独唱。

  主要作品: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旋转木马》、《伙伴》、《理发师陶德》,话剧《雷雨》。

  Jellylorum  杰丽若兰 / Griddlebone 格里德伯

  角色描述:

  【温柔猫】是一只擅长照顾其他小猫的母猫。与格斯(Gus)有密切的关系,格斯也是她照顾的对象。在“海盗猫”片段中她扮演格罗泰格的女伴格里德伯。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