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猫》中文版演员-达姆拉

2012年12月05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达姆拉 达姆拉
达姆拉  饰Skimbleshanks史金柏旋克斯 火车猫 达姆拉 饰Skimbleshanks史金柏旋克斯 火车猫

  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舞蹈学系。2007年在《Cats》中担任台北小巨蛋群舞者。参与世纪当代舞团,水影舞集,焦点舞团,三十舞蹈剧场之舞者;多次参与北艺大表演创作研究所舞者。

  主要作品:芭蕾《波丽路》群舞、音乐剧《Anything Goes》、《宝岛综艺秀》、偶像剧《无敌三宝妹》《福气又安康》。

  Skimbleshanks  史金柏旋克斯

  角色描述:

  【火车猫】是很有责任感的猫,卧铺车厢基本上归他全权管理。他在火车上的重要性非常高,火车没有他就不能按时出站。所以我们看到他总是跑东跑西,忙个不停。"铁路猫"是一只白色带浅黄花纹的成年公猫,他拥有一张十分快乐的脸。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