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化身励志姐出演话剧《女人一定要有钱》

2012年12月13日16:1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音乐喜剧《女人一定要有钱》日前开演,该剧由宁财神[微博]、何念[微博]共同打造,当红女主持朱丹[微博]将首度登上舞台饰演“励志姐”,并开嗓唱歌。此前由朱丹主持的《青春那些事儿》等节目获得了不少反响,并且积累起了一批忠实的观众。虽然她一度被称为“跑调天后”,唱功不敢恭维,但作为本次演出的特别嘉宾,她表示自己完全有信心胜任剧中角色。

  这部话剧讲述了三类女性——“励志姐”、“傍款妹”、“女吊丝”的生活故事,在百老汇风格的歌舞笑声中告诉观众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与真相。宁财神曾经说过,这出探讨金钱与爱情的戏剧恐怕只有在上海这样一座财经的城市、女人的城市才能诠释得出来。据悉,《女人一定要有钱》首次尝试双旋转舞台,巧妙地将故事中三个女人的生活场景串接起来。

  提起首次在音乐剧中担当主演,被封为“跑调天后”朱丹可是十分紧张,“到目前为止,我没有任何舞台剧经验,现在又要唱又要跳,的确会自我怀疑,我也曾经反复地问何念导演为什么要选择我!”然而,在排练之后,朱丹内心的斗志被激发出来,剧中“励志姐”的故事更是唤起了她自身的成长记忆,“‘励志姐’身上承载了一个女人跌宕起伏的生活经历和内心世界,女人该有的自强自立和丰富精彩都在她的身上体现出来。我曾经有过类似的经历,我一直在努力达到自己心目中的品质女人,她应该是一个独立而富有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