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赞儿子房祖名天才 现场秀主题曲MV舞蹈

2012年12月12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后来有些片子,我说你看我多辛苦,我有受伤,为什么?就为了这个,你为我出一下行不行?后来真的求了她快一年了,她说看看吧。后来戏拍完了,就剩这个了,我已经找了一个演员拍了,找了一个不知名的演员拍了,前面走过来都是替身的。

  主持人赵宁:就是那个脸,那还很短,你知道吗?

  成龙[微博]:我还找一个人,跟她的头发一模一样,吹得一模一样,一个老演员,已经全部拍完,正脸都拍完。

  主持人赵宁:真的太吝啬了,一闪而过,我们还在看,怎么没了呢?是不是?

  成龙:后来我给她看,整部戏看完,你认为这样可以吗?她说我看一下,也没有太多,就动一下而已。我说把整个布景搬回香港拍,马上搬,过一个礼拜整个布景搭在我自己的片场,摆在那边。我说摄影师你认识,助理你也认识,灯光打完就走掉了,就剩三个人了。她说“试试看”,过去看一下,她问我怎么样啊?我说大概是这样子,这样子,行不行?哈哈哈,来拍了,拍完了,我说走吧。机器已经开了。我怕她研究完了她不肯,已经开机了,她一进去我就已经开机了,底片不断在出。

  成龙谈儿子房祖名[微博]天才 现场秀主题曲MV舞蹈

  主持人赵宁:所以大家一定要最后抓紧,稍纵即逝,像我们盯紧了都觉得是太短暂。

  成龙:应该找一个角色让小房子客串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对,为什么不可以呢?

  成龙:他在忙。

  主持人赵宁:完全可以让房祖名客串。

  成龙:没有想过,他说我帮你搞音乐,我说好吧,搞了一年没搞出来。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他很有音乐天分。

  成龙:他就是这种人,你给他八年他搞不出来,一天就搞出来了。尔东升找他搞音乐,说我都要剪片,你还没有,三个月了。他说哦,晚上一个人在房间,第二天就出来了,很好听。他真的是很好的天才。

  主持人赵宁:他在音乐上真的很有天分。

  成龙:如果我不是成龙,他今天一定是音乐天才,他音乐很好,就因为我是成龙。真的很可惜,他9岁已经学舞蹈,叫他跳,他不跳。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想过未来一部片子会是父子俩。

  成龙:我不敢肯定不会,起码目前不会,我自己想不出剧本,父与子,你想会好看吗?我在那边,他走过来说“爸”,我说“儿子”,不入戏。这边来一个林凤娇。有什么好看的?对不对?除非一个真正很好的剧本,真的写到这样子,OK。

  主持人赵宁:本来是想在音乐方面跟房祖名合作的,这次是跟王力宏[微博]合作。

  成龙:王力宏是我在拍戏的时候,跟章子怡[微博],有一部片子拍完了,我去探他班,他说拍完了,我说我拍一个《十二生肖》,他说我帮你写音乐,我说真的?我跟他感情很好。怎么写?《十二生肖》是子午什么的,章子怡说不是,我们中国叫子鼠丑牛,他录下来了。因为台湾没有子鼠,是鼠牛……中国是子鼠。他一个礼拜就交了歌给我,真厉害,我就在听,我知道房祖名在旁边,我开很大声,我说“哇,王力宏真棒,一个礼拜就出这首歌了”,“老爸,我马上来,马上来”,马上就剪了昨天那个。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一下昨天小房子剪的。

  成龙:还没有,他说放在我的片尾,他说王力宏最后。

  (《十二生肖》音乐)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跳的吗?

  (成龙现场跳《十二生肖》舞蹈)

  成龙:他本来想放在我的片尾,等我的花絮完了,继续把我以前这么多的片子的花絮拿出来,他剪了一个,再把我这么多部片子的音乐,把所有的东西搞成一个混音。

  主持人赵宁:那很棒。

  成龙:我说观众走啦!看完走了,还放你这个?而且所有的院线就会关幕关灯,谁会给你搞那么长?而且拿版权,起码半年前要拿版权。

  主持人赵宁:他想的太简单了。

  成龙:他想的太简单了,只好放在网上让你们看。

  张蓝心现场秀踢腿 成龙赞其“潜力大”

  主持人赵宁:是,刚才我们提到电影很多台前幕后的事情,我们也看看我们的蓝心,刚才我介绍她是跆拳道全国冠军,效力国家队。而且她在片中一亮相,相信就会给大家很惊艳的感觉。所以,我们也在现场想请蓝心能够把她在片中非常经典的踢腿动作给大家展示一下。

  这么长的腿真是让人羡慕啊,关键是腿长,还能踢得高。

  (张蓝心新浪现场展示踢腿动作)

  主持人赵宁:哇,所以怪不得大哥会说她的潜力无穷。

  成龙:因为她本身就会打。

  主持人赵宁:你跟她打过吗?

  成龙:没打过,我的拳还没到,她的脚过来了。她第一够高,她真的是学武的,现在真正的女打演员你数不出来,好像数不出来。

  主持人赵宁:好像从小习武,然后有科班训练的很少。

  成龙:几乎现在没有了。

  主持人赵宁:一般都是舞蹈出身转过来。

  成龙:杨紫琼、章子怡都是跳芭蕾舞出身的,然后变成动作演员,真正的动作演员,杨丽清已经退休了。真正的动作女演员没有。

  主持人赵宁:这样就显得张蓝心非常难得。

  成龙:如果有《皇家女将》、《皇家警察》,为她写剧本,她就出来了。

  主持人赵宁:关键是蓝心长得好看。

  张蓝心:大哥,终于有人说实话了。

  成龙:好看吗?

  主持人赵宁:好看。

  成龙:好看,好看。好看的在这儿。

  白露娜遗憾没有打斗 姚星彤[微博]片场气坏成龙

  主持人赵宁:都好看,Laure,你不是也学武术吗?虽然你在片中没有任何展示,会不会觉得有点遗憾?有没有向大哥提过,让他教教你,提这样一些小要求?

  白露娜:我没有打斗,可是我有危险动作,我很喜欢,很好玩。

  主持人赵宁:那些危险动作,相信星彤也感受到了。

  姚星彤:对。

  主持人赵宁:你都在尖叫当中度过。

  姚星彤:对,但是有一场戏不可以尖叫,但是比所有尖叫的戏都危险,就是跳海的戏。

  成龙:这么简单的动作把我气的,我很少生气,那天我真的很生气,大雨,天黑,收工,就要跳下水了,所有人,那个船不是这样子吗?那个船一层两层三层,来,来,来,因为以前我问她,你怕高吗?她们三个面试,我问她们怕高吗?没试过,但是可以学。我说哦。会游泳吗?她们都会。她说潜水会。我说我是拿国际执照,她说没你那么厉害,我说OK。会运动吗?会。会英文、法文吗?前后是两年的事。来了,开始,大家准备,站好了,我们三个跳。“大哥,星彤不跳,她说太高了”好啦,好啦,低一点,低一点,我们在顶第一层,她说太高,再低一点。她说还高。我说脚都碰水了,怎么还太高?她说太深?什么太深?她会游泳的。她说不会,我说不会?她会潜水。她说,大哥,我说潜水是1.3米。两年后,1.3米。她问我多深?大海3米吧,我也不知道。她说会潜水吗?她说是很浅的水,小孩子玩的。那天我很生气,我把她推下去,她不下去也不行。你怎么解释的?

  姚星彤:因为我本身有特别高的恐高症。

  主持人赵宁:你两年前为什么没有说实话?

  姚星彤:我说的全部是实话,我说的是浅水。而且还有一场戏,大哥让我打电话,在戏中给另外一个人,我说大哥,没有电话,没有道具,大哥说你拿粉盒,我当时跟大哥不是很熟,不知道他很爱开玩笑,真的跟化妆师拿一个粉盒,打电话,后来大哥给我打电话,生气地说谁让你拿粉盒当电话。我说拿粉盒,她真的拿一个粉盒打电话,我说你干什么?她说拿一个粉盒打电话。这个人怎么这么猪呢?我怎么会请她拍戏呢?她把我气的!她点点滴滴,整部戏她是把我气得最厉害的一个人。她碰那个机关枪,还没有碰,她会叫你。

  主持人赵宁:她害怕嘛。

  成龙:我把她吊到十几米,她上去,然后“啊”!下不去。我说可以上去,下不去?

  主持人赵宁:越聊《十二生肖》,发现台前幕后很多事特别好玩,有很多花絮,大家看到结束的时候,可以让大家浅尝辄止了解一些,但是更多花絮还是希望大哥更大家更过瘾地放出来。

  成龙:有一个蓝光碟,我以后出正版的时候附加一个蓝光碟,而且是外面买不到的,我希望盗版那边不出来,起码没有这个蓝光碟,让大家清清楚楚看完我们所有的幕后花絮。

  主持人赵宁:最后问问大哥,《十二生肖》20号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你期待怎样的评价?

  成龙:好的就评好的,坏的就评坏的,千万不要怜香惜玉。因为你们的批评是令我更进步。

  主持人赵宁:再次感谢成龙,感谢我们的三位龙女郎共同做客新浪,希望12月20号大家都能走到影院支持这布诚意之作《十二生肖》。

  成龙:谢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