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音乐喜剧《白日梦》幽默调侃

2013年01月05日11:28  京华时报

  2009年轰动国内音乐剧舞台、被称为“中国第一部真正原创流行音乐剧”的开心麻花浪漫音乐喜剧《白日梦》即将在京全新上演。该剧票价从80元至1080元不等,依然延续了开心麻花买一张票加50元送一张的优惠。   

  青春歌舞吸引眼球

  《白日梦》讲述了电影学院清洁工女孩白杨成为明星前后与两个男孩的情感波折,一个关于青春、爱情、梦想的清新故事在歌舞中展开。该剧的十几首原创歌曲中既有抒情部分,更有幽默的说唱桥段。舞蹈部分涵盖多种风格,将使观众大饱眼福。 

  励志混搭幽默调侃 

  该剧故事被选择在一所电影学院展开。在与无数同龄人的角逐中,女主角从清洁工一跃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而成名前后围绕她的男孩们的变化愈加耐人寻味。原本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两人能否在一起?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是否被不同的境遇分隔?《白日梦》本着谦虚真诚的态度,将与观众共同探讨这一话题。 

  此外,剧中还有对爱情话题的轻松调侃。原创歌曲《爱情其实就是抽风》在近日举办的北京文博会上一经演唱即在微博上受到好评,梁祝、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经典话题被全新演绎后定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剧院呈现新戏 

  《白日梦》演出的场所东方剧院是一所全新的以演出音乐剧为主的剧院,位于东二环东四十条桥附近,一月刚刚开业。在百老汇主演过多部音乐剧的知名演员朱峰,回国后在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剧组担任执行导演,此次他导演《白日梦》,不仅对部分音乐、舞蹈做了创新,还编排了国内舞台上少见的表现手段。开心麻花还将在演出现场送出KAPPA服饰等总价值上千元的精美奖品。 

  《夏洛特烦恼》1月4日-2月3日海淀剧院 

  《摩托翔子》1月4日-20日地质礼堂 

  《乌龙山伯爵》1月4日-20日解放军歌剧院     

  《白日梦》1月25日-2月3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