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角关系》为西安话剧注入正能量

2013年01月05日12:08  华商网-华商报

  著名华人话剧导演赖声川[微博]编剧、执导的爆笑大剧《十三角关系》即将于本月8日、9日两天在西安易俗大剧院拉开大幕精彩上演,这部话剧根据台湾当地真实事件改编,表面上

  贴着喜剧标签,深层次却表达现代都市人相互猜忌却又相互依存,在矛盾挣扎中寻找真爱的状态。

  西安话剧市场正热

  当北京、上海的话剧市场成为常态,成都也喊出“打造话剧第三城”的口号!西安呢?2011年陕西刘远话剧艺术中心的话剧《两万五》在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小剧场连续上演15场,同年另一部陕西人艺经典改编剧《乱套了》撩拨起了西安观众的话剧瘾。紧接着濮存昕[微博]的《建筑大师》、林兆华执导的《老舍五则》巩固了西安话剧迷的心。2012年4月,田沁鑫[微博]执导的《夜店》和孟京辉[微博]导演的《恋爱的犀牛》两部话剧亮相西安大获成功。有业内人士表示:“西安的话剧市场潜力比想象中大,《乱套了》这部本土剧就敲开了一扇窗,通过它证明了西安话剧的影响力。西安观众对话剧的品质要求也是很高的。”

  赖声川继续为观众减压

  去年7月,赖声川导演的另一部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在西安上演后大获西安观众肯定,这次作为一部减压喜剧,《十三角关系》回归古城回馈观众,将给西安的话剧市场注入一股正能量。有一睹“十三角”真容的朋友曾说:“全长130分钟的演出,笑点一个接一个,建议大家看之前不要喝水太多,以免因为跑厕所而错过精彩内容。”也有观众说:“整体看完笑过之后,很让人深思。”

  黄金搞笑阵容护航

  《十三角关系》此次演出阵容强大,搞笑综艺天后谢娜[微博]携手“台湾版郭德纲[微博]”宋少卿饰演夫妻二人,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家佳[微博]饰演他们的“天使”女儿安琪,内地谍战剧之花周扬则扮演情妇叶小姐。剧中各主演调动全身幽默细胞,尽情发挥搞笑功力,谢娜更是不惜自毁形象扮丑亮相,让一幕幕闹剧高潮迭起。加上“赖声川”这块金字招牌,《十三角关系》此前在全国多地巡演都收获了口碑和票房的双赢。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