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话剧《武林外传》情人节爆笑上演

2013年02月14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话剧《武林外传》剧照 话剧《武林外传》剧照
《武林外传》剧照 《武林外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各位武林盟友,欢迎各位参加第六届第一百九十八次武林盟友代表大会。我就是此次大会主办方、赞助商兼首席新闻发言人。我姓债,叫债主。”伴随着一身LV造型的债主这熟悉的开场白,话剧《武林外传》在阔别三年后终于重返上话舞台,用辛辣幽默的搞笑台词、别出心裁的互动形式和笑中带泪的经典剧情为2013蛇年的开年剧场带去了浓浓的欢乐气息。

  话剧《武林外传》自2007年上演至今已走过了6个年头,作为一部爆笑类话剧在笑点方面自然也要与时俱进,复排导演徐紫东带领一众新主创们在保持原故事框架不变的前提下,添加了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如“微信”、“微博”、“iphone10”、“走你”、“切糕”、“人贱就是矫情”等,既让新观众能完整感受该剧的魅力,又能让老观众有耳目一新之感。

  在演出方面,两位新人主演兰海蒙、李梓溪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师哥郭京飞和师姐钱芳的光环之下依然表现不俗,演出了有自己独特味道的“莫小宝”和“定春”;“葛三爷”李传缨宝刀未老,唯一的老面孔让老观众们激动不已;“二叔”黄晨[微博]、“债主”王俊东、“差役”许子皓、“黑衣人”王洛西又贱又精彩的表现同样博得了观众们的满堂彩。

  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2013年首个演出季——“宁财神[微博]o何念[微博]爱情三部曲演出季2013”——的第一部,《武林外传》前三场恰逢三个特殊的日子: 2月13日预演暨“动感101”专场,DJ高山峰[微博]带领101名幸运听众来到剧场看话剧,并为全场500名观众中的幸运儿派发了新年礼物;2月14日首演暨情人节场,作为沪上情人节唯三的其中一部话剧,该场演出票在开票不久后即被抢购一空;2月15日则是话剧《武林外传》演出200场的特殊日子,全国各地的老粉丝们纷纷赶在这一天来到安福路重温曾经的感动。

  据悉,贺岁话剧《武林外传》将从2013年2月14日演出至3月10日,地点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随后将上演“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的第二部《罗密欧与祝英台》及第三部《21克拉》,敬请期待。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