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全明星阵容重庆再现舞台传奇

2013年02月20日11:53  重庆时报
北京人艺经典话剧《茶馆》

  北京人艺经典话剧《茶馆》3月19日~21日首次来到重庆,让观众有机会现场欣赏这部逾越半个世纪的传世巨作。梁冠华、濮存昕[微博]、杨立新[微博]、冯远征[微博]、何冰、吴刚[微博]等当红明星将亲临重庆,领衔主演这部经典话剧。而《茶馆》自开票以来,就受到重庆观众的热烈追捧,重庆三场演出第一场已售罄,第二场第三场门票正火热销售中。

  全明星阵容演绎话剧不朽传奇

  此次话剧《茶馆》的演出阵容可谓星光熠熠,由北京人艺多位当家明星领衔主演。出演王掌柜的将是影视明星梁冠华,他在近两年火遍中国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中饰狄仁杰,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饰演过幸福的张大民,他独到的表演把王掌柜精明到有些油滑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表演艺术家、公益形象大使濮存昕将在剧中饰演常四爷,他正义耿直、敢作敢为的直率性情相信一定会给重庆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一心想以实业救国的秦二爷则由刚在史诗大片《楚汉传奇》中饰演萧何的杨立新倾情出演,他现场精彩的演绎会让观众看到一个精干傲气的旧时代实业家;凭借《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非诚勿扰》、《一九四二》等知名影视剧享誉全国的当红明星冯远征将饰演落魄贵族松二爷,他胆小怕事碌碌无能的形象将让观众忍俊不禁又叹息连连。此外,在影视剧《大宋提刑官》、《甲方乙方》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何冰将出演狡诈无赖、贪婪狠毒的刘麻子,而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情报处长、在电影《建国大业》中饰演闻一多的吴刚将饰演为非作歹的唐铁嘴。

  主办: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重庆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晨报、东尚文化、品度文化

  演出时间: 2013年3月19日、20日、21日(重庆晨报专场)19:30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