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演唱会延至夏天 为专心排话剧

2013年02月28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资料图) 李宇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微博]首次以主演身份出演,由赖声川[微博]执导的话剧《如梦之梦》将于4月1日至14日在北京首演。李宇春推掉众多活动专心致志排练话剧,每天排练时间近9个小时。虽然专注于话剧表演,但李宇春Why Me演唱会也在紧张筹备中,将于夏天启动。

  李宇春曾表示:“接演《如梦之梦》话剧时有一个私心,这种私心倒不是可以出现在话剧舞台上怎样怎样,或者是让大家觉得李宇春会演话剧,我最看重的是赖老师有一个‘一对一’的封闭训练。在表演方面,我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很客观的认知,但工作很忙又没有这样的时间进修,这次就是因为工作我找到了一个理由,而且是这么好的一个老师。”

  而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医生”一角,李宇春也表示:“问了不少医院的朋友和有亲属当医生的朋友,事先了解了医生的工作状态,经过这段时间的排练,自己也慢慢找到了‘医生’的感觉。”

  据悉,话剧《如梦之梦》将于4月1日至14日在北京首演,而李宇春也会跟随剧组演完北京、上海、台北、深圳、新加坡及乌镇艺术节的所有场次。

  此外,李宇春即将于3月10日正式发行《疯狂世界巡演》DVD,而她的Why Me演唱会也将于夏日启动。(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