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主演话剧《明天》国家大剧院上演

2013年04月22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一围主演话剧《明天》 周一围主演话剧《明天》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21日),由导演任鸣执导的原创话剧《明天》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圆满结束。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创们和大家分享了创作过程和这部话剧关于道德和诚信的探讨,主演周一围也前来为发布会助阵。周一围在话剧中饰演一个内心纠结的英雄,导演表示选择周一围来演男主角是被他的表演天赋感染。   

  话剧《明天》集结了国内顶级的创作团队,力邀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副院长、国家一级导演任鸣执导;作家、国家一级编剧霍秉全出任编剧;中国音协主席赵季平出任音乐总监。剧中主要角色由国家一级演员,金狮奖获得者王继世饰演关云年;国内影星、海岩《深牢大狱》男一号周一围饰演大英雄何亮。《明天》呈现给观众的主题是鼓励人们勇于面对自己的内心,去反思人生。  

  话剧《明天》取材于真实故事,围绕两个英雄人物在历史过失与现实荣誉交汇点上所表现出的道德风范、精神境界和诚信意识展开,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商业性于一体。

  此次周一围在剧中扮演的主人公何亮在一次见义勇为负伤后在医院遭遇了瘫痪在床十八年的关云年,随后意识到困扰后者十八年的残疾正是自己年幼的恶作剧所致。一时间,新晋“英雄”何亮在惊愕和不安中接受灵魂的拷问。周一围表示,自己有话剧表演情节,在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学习中让自己对话剧表演有一定的感悟,此次出演,内心纠结的感情戏是最大的看点,也是自己首次涉足话剧的最大挑战。     

  话剧《明天》于4月18日至21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是西安话剧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之后话剧《明天》还将赴湖北、江西、广东、广西、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巡演。(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