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上传捐款截屏遭PS质疑 民警辟谣

2013年04月22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微博上晒出的图片,引发被PS质疑 杨幂微博上晒出的图片,引发被PS质疑
杨幂上传捐款截屏遭PS质疑民警辟谣 杨幂上传捐款截屏遭PS质疑民警辟谣

  新浪娱乐讯 20日上午,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级地震,娱乐界的各路明星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21日00:18分,杨幂[微博]微博上传了一张捐款20万元的截屏照,此微博发出后有网友赞其公益心,也有网友从文件保存的路径及标题上,质疑杨幂造假。21日11:22分,江宁公安在线官方微博对此进行辟谣,称警察亲自做过测试,杨幂没有作假。

  获知雅安地震后,娱乐界的明星们或微博祈福或慷慨解囊,纷纷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张靓颖[微博]、黄晓明[微博]、李连杰[微博]、李冰冰[微博]、舒淇[微博]、景甜[微博]、陈数[微博]等就在微博上为震区人民祈祷平安[微博],并呼吁更多人支持救灾。李宇春[微博]、黄晓明、李连杰、赵薇[微博]、佟大为[微博]、韩红[微博]等还通过不同渠道捐出现金或物资赈灾。

  21日00:18分,杨幂在微博上载一张捐款截图,并称希望和刘恺威[微博]共同捐赠的20万元人民币,能够在第一时间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此微博一出,不少网友力赞杨幂的公益行动,也有网友根据截图的界面提出自己的质疑,认为杨幂PS了捐款凭证,“为什么源地址在C盘,而且名字叫做无标题文档……”

  11:22分,江宁公安在线官方微博,对利用地震传播的小谣言进行汇总,提醒民众擦亮双眼,不要被一些虚假信息蒙骗,该微博还在文中对杨幂的该截图进行辟谣,“有人质疑杨幂晒出的捐款页面指向C盘的一个本地文件,疑似作假。实际上招行的网上支付在交易完成后确实会转接到C盘的一个文件,警察蜀黍亲自测试属实,更何况这还有订单号,作假毫无必要。”(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