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室友地震救出6台电脑1只龟(图)

2013年04月22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说中的中国好室友 传说中的中国好室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出现了几起室友杀手事件,一度令室友成为一个恐怖的词。但是就在雅安地震发生之后,一位“中国好室友”的英勇行为令大家对室友“重拾信心”。一位男生在地震时抱着宿舍的六台笔记本电脑、三个单反以及一只小乌龟冲出宿舍。此室友的事迹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王梁、马伊琍[微博]等明星都调侃其为“中国好室友”。

  近几年高校死伤事件频繁发生,这也令不少大学生陷入了对室友的疑虑之中,就在大家都对室友失去信心之时,一位在地震中挽救全宿舍财产的男生则让人一扫此前的阴霾,对室友重获信心。

  据网友“李思思思源”在微博中透露称:这位男生在地震的时候,抱着宿舍的六个电脑,背着三个单反,提着一个小乌龟冲出宿舍,他一个人拯救了全宿舍的财产。从该网友曝光的照片看来,这名学生确实手里抱着一堆笔记本电脑,左右肩都背着单反相机,手上还提着一只小乌龟。

  该名学生的英勇事迹引起网友的疯狂转发,截止到发稿前该条微博已被转发了37万余条。不少网友表示又相信室友了,称该名室友还救小乌龟太有爱了。更笑称该室友真是室友中的战斗机。而马伊利、王梁等明星也纷纷评论转发。马伊利笑称其为“中国好室友”,而王梁则很押韵的评价称:“带着小龟快步走!感动中国好室友!”林更新[微博]则表示此学生是室友们的榜样,必须给个赞。

  中国好室友的英勇事迹在悲伤严肃弥漫的地震中,增添了难得的让人一笑的亮色,给了网友一丝温暖的小幽默。(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