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原定10月娶熊黛林 否认有第三者

2013年04月22日0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
熊黛林

  跟踪追记

  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的七年恋情宣告玩完(详见昨日羊城晚报B1版)。据港媒报道,前日两人巧合地首度“同场”,前后脚现身香港机场离境大堂——“过气城嫂”熊黛林神情落寞地败走韩国首尔疗情伤;相反,城城则风骚北上“寻欢”,安排了不少“单身节目”庆祝恢复自由身。对此,港媒还以“Lynn超级Down,城城擦大餐”来形容。

  继在微博声称不再“强求”之后,昨天郭富城还在北京亲口回应:“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缘分天注定不要强求太多。”他自言,工作永远第一,其他事情第二位。

  黛林落寞赴韩,城城风骚北上

  前天,身穿短T恤和皮褛的熊黛林现身香港机场,她独自急步直冲离境闸口,其左手尾指仍戴着“重新上路”戒指。虽然戴着黑超,她却难掩憔悴,还扭过脸避镜头,最后在排队入闸前只向记者回应了一声“Bye Bye”。

  同日下午4时24分,郭富城与经纪人小美及助手也抵达机场,准备出发到北京工作。满脸须根的城城心情大好,还主动问记者:“又想问什么呀?”记者问他对于熊黛林所说“不想伤害任何人,不想再计较(分手)原因”的话有什么回应,此言似乎触动了郭富城的神经,他终于破例首谈分手事件,并再度发表“护苟宣言”:“其实我在微博也讲了,不过我还是想说,这件事(分手)没有牵涉任何人,没有第三者。我这次讲完就不会再讲。对任何人都要公平,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对苟姑娘、对任何人来说都很无辜。”当记者问郭富城上京会否做足防疫措施,他却风骚地表示:“不需要啦,我不会吃鸡鸭鹅。其实最好是吃火锅,将细菌杀死。呀!我今晚就吃火锅!”看起来,他的心情一点都没有受到分手事件影响。

  原定10月结婚,不料中途变卦

  据最新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原定今年10月步入结婚礼堂。去年年底,郭富城与熊黛林曾秘密约见相熟的玄学家。一向对结婚感到恐惧的郭富城,席间竟然向玄学家提出与女友算八字并择吉日,令熊黛林喜出望外。据知,两人已择定今年10月到外地教堂行礼,婚事不会铺张,只宴请几位亲友。不过人算不如天算,竟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去年10月,郭富城与苟芸慧合作拍MV,两人当场拍出爱火。据该MV的工作人员回忆:“苟姑娘嗲功好犀利,她当时叫城城教她演戏,两人合作了一个钟头就互相交换电话号码,大晒搂腰合照!”

  而熊黛林则一直被蒙在鼓里。直至上月初,郭富城恋上苟芸慧的报道一出,熊黛林随即醋意大发。她原本想直接找郭富城问个明白,但遭对方拒绝。整个3月份,熊黛林与郭富城连见面机会都没有,两人只限于短信沟通,感情急转直下。而另一边的苟芸慧则一直对郭富城采取以退为进的态度。苟芸慧的密友说:“苟姑娘与郭富城相处时,只会关心郭富城的工作,其他一律不过问。她也没要求名分,令郭富城觉得这个女孩好可贵。”最终,32岁兼拥有43吋长腿的熊黛林,输给了29岁兼有34D上围的苟芸慧。           (甜心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