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十三角》末场台湾 素颜清新(图)

2013年04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游走台北 邓家佳游走台北
邓家佳晒素颜照 邓家佳晒素颜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女星邓家佳[微博]去年受到赖声川[微博]钦点,出演其话剧处女作《十三角关系》,得到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她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后,又紧锣密鼓地随剧组赶往台北,并将在这里献上《十三角关系》的二轮巡演最后一场。紧张的排练空档里,邓家佳漫步台北街头,更大方晒出素颜照,引得粉丝大赞清新。

  《十三角关系》早在多年前就已名声大噪,此番赖导将剧本进行大幅度修改后,并选用全新演员阵容,再次带到了观众面前。内地演员邓家佳近年来人气不断看涨,去年更被赖声川钦点主演该剧中的灵魂人物——十五岁的少女安琪,然而这并没有难倒演技日益精湛的她。在内地的两轮巡演中,邓家佳用她的视角为观众展现出了一个孤独孩子的内心,其在剧中多次跪地、哭泣更令人印象深刻。而台北是《十三角关系》近期的最后一站,邓家佳的新戏刚在云南杀青,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台北,即将在这里为台湾观众带去连续三天的表演。

  心情不错的邓家佳,一方面要面对繁重的排练任务,另一方面也大方地晒出了其在台湾的最新照片。照片中的她素颜上阵,简单的发型和恬淡的笑容都为她加分不少,尤其和经纪人合影的一张,让网友们连呼:“这是少女出游吗?”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