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袁泉淡然生活工作 自称文艺小妈妈

2013年04月23日11:41  北京晨报
袁泉 袁泉

  自从袁泉[微博]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内,就树立了一种有着清新气质的文艺青年形象。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的袁泉,自称变为“文艺小妈妈”。近期因出演话剧《青蛇》中白蛇一角的袁泉,今晚将再度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与大家分享创作感悟和幸福生活。

  在袁泉的侃侃而谈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幸福女人。孩子的到来给袁泉的生活打开另一扇门,令她重新看待生命,并且比从前更加珍惜生活里的小幸福、小快乐。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孩子也变成袁泉的老师,让她的生活有目标,而且目标变得更加具体,幸福感也来得更容易。在谈到对孩子的教育时,袁泉希望能让孩子自由地生长,自己作为一个陪伴者,在必要的时候用一种乐观的态度去引导孩子。尤其让袁泉开心的是自己的女儿在梦中抽泣时,叫了第一声“妈妈”。在谈到与夏雨[微博]的感情时,三口之家浓浓的爱的瞬间洋溢在录制现场。夏雨在外面拍戏经常不在家,但是这位爸爸却和女儿的感情格外亲密。袁泉所有的话语中,展现了一个幸福妈妈对于家庭无限的爱。

  当袁泉选择淡然生活的时候,就注定她不会是媒体的焦点,无论是订婚、结婚,还是生孩子,袁泉都保持低调行事。直到现在,三岁的孩子从未在媒体上曝光,袁泉自称,私人生活过度曝光会让她很恐慌。袁泉曾说过:“以前的演艺界现在叫做娱乐圈。”每个圈子都有自己的生活法则,而袁泉对于娱乐圈的人脉关系看得很淡然。对于工作中的应酬,袁泉选择顺其自然,尽量在每次演出中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将口碑流传,而不会为了人脉关系,就混迹圈中,袁泉认为实力很重要。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