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玲文化艺术节论坛及电影回顾圆满收官

2013年05月13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音乐剧《张爱玲》导演闫月 音乐剧《张爱玲》导演闫月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张爱玲文化艺术节的组成部分,倾城之恋-张爱玲的艺术世界论坛和借银灯-张爱玲电影展已于5月9日、10日在北大举行。

  张爱玲文化艺术节是由北京洋之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青年联合会、北京市海淀区青年文化创意联盟、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第一个以中国著名女作家张爱玲命名的大型活动。

  张爱玲文化艺术节分为:倾城之恋-张爱玲的艺术世界论坛,茉莉香片-张爱玲作品文化节美食嘉年华,借银灯-张爱玲电影展,半生缘-音乐剧《张爱玲》演出。本次张爱玲电影展播放桑弧导演的《太太万岁》,许鞍华导演的《倾城之恋》,但汉章导演的《怨女》,关锦鹏[微博]导演的《红玫瑰白玫瑰》,许鞍华导演的《半生缘》, 李安导演的《色戒》。        

  张爱玲文化艺术节的其他组成部分,半生缘-音乐剧《张爱玲》演出,将于5月14日,在北京大隐剧场复排首演。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女作家,张爱玲的书早已销量超过几千万册,位居全球华语图书销量女性作家之首,张爱玲文化艺术节以张爱玲为流行元素,以提升市民文化娱乐水平目的,将张爱玲作品及经历衍伸至张爱玲美食、张爱玲服饰、张爱玲电影、张爱玲戏剧。真正将张爱玲与民众的生活相结合,达到雅俗共赏的目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