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中国舞蹈盛典将开幕 跳出世界节拍

2013年05月29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风情俏中国-维也纳中国舞蹈盛典将于5月29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盛大开幕,本届舞蹈盛典将延续上一届的盛况,在金色大厅、美泉宫广场和富森多福文化中心等场地安排了一系列演出活动及大师班,与此同时各活动场地都已经准备就绪,中国的舞蹈团队也相继飞向音乐之都,满怀期许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展示出最好的中国风采。

  本次盛大的舞蹈盛典开幕式演出即将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富森多夫文化中心隆重开幕,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市政府、文化界、艺术界的嘉宾出席开幕式现场,为开幕式致辞,同时来自中国和奥地利两国优秀的舞蹈团队也将给到场的观众朋友呈现出优美的舞蹈和精彩的表演。

  本届舞蹈盛典的闭幕式演出再次落定金色大厅,届时中国舞蹈团将与西方舞蹈团共同相聚于此,呈现一场华丽梦幻的篇章。为更好的展示中奥舞蹈风采,在金色大厅的大力支持下,唯一破例授权将音乐演奏台改造扩建成了舞蹈演出用舞台,为舞蹈团队亮相金色大厅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会。届时政府官员、政要、文化艺术界、教育界等人士将出席晚会现场,演出结束后,获奖的团队将被颁发比赛证书。

  本届维也纳中国舞蹈盛典由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中心、奥地利舞蹈体育协会和未来中国基金会主办,由迈斯特国际承办,并得到了维也纳市政府、欧洲广播电视联盟、奥地利国家电视台、新华社、中国中央电视台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旨在让中国的舞蹈团体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东方风韵,让奥地利民众更多的了解中国舞蹈和中国文化的魅力,从而更好的促进中西方的文化交流和发展。

  在此,预祝本届风情俏中国-维也纳中国舞蹈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