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偷腥14次未离婚已与辣妹爱相随

2013年05月29日04: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欣身材火辣 田欣身材火辣
李进良 李进良
李进良与田欣已缠恋三年 李进良与田欣已缠恋三年

  新浪娱乐讯 胡小祯与李进良(阿良)结婚6年,目前分居谈离婚,3年前阿良被拍到跟田欣约会,三角习题缠绕1100天。媒体直击田欣近来常出入阿良诊所,连2天出双入对,小祯去年3月14日泣诉“婚姻回不去了”,4月中分居。阿良昨说:“事情到这地步,我应该恢复一个正常医生的生活,有正常交友权利,该给小祯的我也给了,捕风捉影的照片,我不想回应。”是否已办妥离婚?他称没有。

  阿良偷吃纪录不断,曾被抓包14次,其中曾当过柜姐的田欣屡被拍到跟阿良勾勾缠,3年前2人第1次被目击吃法国料理约会,她摸他脸,2人还被拍过一起去医院探视病人。阿良还曾被爆常进田欣住处,但他否认。

  记者连日追访,23日在阿良诊所外目击田欣下车,24日晚上再目击她驾著BMW跑车至诊所外停妥,但低调没下车,不到半小时阿良急忙下楼,戴医疗用口罩,他本想打开副驾驶座车门,但她已悄悄坐到副驾,他识相当司机,一路车速忽快忽慢,测试有无被跟拍,最后驶入田欣住处车库,记者等到深夜未见阿良离去。

  田进出诊所爱相随

  25日中午阿良仍没现身,田欣只身素颜抱狗走出家门,略显疲倦,她购物后返家。下午3点半,她换装开车直奔诊所,晚上8点她现身诊所附近的居酒屋,直到隔天凌晨零点多,神隐一整天的阿良又离奇出现居酒屋巷弄内,他先在店外窗边徘徊,查看有无异状,最后过门不入,绕了一圈没进去躲跟拍。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