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青春版《阳台》将开启百场演出

2013年06月09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佩斯片场休息忙签名 陈佩斯片场休息忙签名
“老穆”“秀芝”送票到家 “老穆”“秀芝”送票到家

  新浪娱乐讯 大道喜剧院喜剧青春版《阳台》将于6月14号举行第100场演出。青春版《阳台》由陈佩斯以编剧、导演身份全力打造,以喜剧的手法呈现社会话题。以百场演出为起点,青春版《阳台》将于6月14号到8月26号的每个周末在大道喜剧院海淀工人文化宫,再次为观众奉上欢笑。

  喜剧手法表现社会问题   青春版《阳台》笑点多

  《阳台》讲的是包工头老穆为众民工讨要拖欠工钱无奈之下上演的“跳楼秀”,失足掉到侯处长家阳台,“被”加入侯处长情人设计的“猫捉老鼠”的游戏中……《阳台》巧妙地把家庭、婚姻、爱情、道德以及社会民生、人性欲望等社会话题用喜剧的手法表现出来,耿直的包工头,“圆滑”的侯处长,蒙在鼓里的老婆,“求上位”的情人各执心事,误会套着误会,线索交织线索,高潮迭起,笑点不断。

  陈佩斯全力打造    众演员送票上门

  据了解,《阳台》是陈佩斯创作四载,十易其稿的心血之作,陈佩斯曾出演百余场。去年大道喜剧院成立之际,陈佩斯退居幕后,以编剧、导演身份全力打造出青春版《阳台》,为新剧场开戏。青春版《阳台》一经上演就获得广泛好评。从陈佩斯版“明星话剧”,到青春版首演的“票房黑马”到再今天的100场“小剧场神话”,陈佩斯拿得准准儿的,“我一早就说,只要戏好,谁演都能火!”

  眼见着亲手带出的“孩子”走过了百场,陈佩斯感慨万千,“观众喜欢我们的戏,认可我们小演员们的表演,我比谁都高兴。”因为忙于电视剧《好大一个家》拍摄,陈佩斯为不能亲临现场答谢观众深表遗憾,总想着“为观众做点儿什么”。大道喜剧院经商讨决定,为购买6月14日百场演出票的观众送上陈佩斯亲笔签名的“百场纪念票”,并由青春版《阳台》的演员亲自送票上门。(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