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之梦》上海将演 胡歌再演话剧

2013年06月09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如梦之梦》剧照 《如梦之梦》剧照
《如梦之梦》剧照 《如梦之梦》剧照
《如梦之梦》剧照 《如梦之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歌[微博]结束了为期一周的“2013守护斑头雁”的青海格尔木环保公益之旅,便直接空降上海,马不停蹄开始为《如梦之梦》巡演上海站进行排练。五月份刚在上海演出过《永远的尹雪艳》,此番再回家乡演出,连胡歌自己都感慨太有缘分了。作为“2013保护斑头雁”形象大使及志愿者代表,胡歌与“长江源水生态环境保护站 ”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同进行了一系列斑头雁的宣传保护志愿活动。他说,作为长江入海口城市的人,能参与到长江源头环境保护的日常工作中,不仅是缘分,也是有了更多机会让自己以实际行动为环保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近与胡歌有缘的事情还不只这件,刚从近4600米的青藏高原下来,他便直接空降上海,马不停蹄投入到《如梦之梦》巡演上海站演出的排练。自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演出了毕业大戏以后,胡歌都在演出影视剧,他坦言,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契机重新回到戏剧舞台,毕竟大学四年都在舞台上摸爬滚打,舞台也是他最熟悉的地方。“没想到,这个机会在今年来了,而且一下就是两个,我觉得很幸运。”胡歌说,“刚在上海用家乡话沪语演出了话剧《永远的尹雪艳》,《如梦之梦》巡演又来到上海,作为上海人,很开心能在家乡人面前演出。”            

  据悉,上海是《如梦之梦》继北京、乌镇后的第三站,将于6月10日至23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出。这是赖声川[微博]执导的又一经典作品,整场演出长达8小时,演员不仅要在台上演8小时,还要提前化妆做准备——要在剧场待上14小时,还几乎都没得坐。对演员的体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是胡歌,才下高原又进剧场。不过胡歌则调侃道:“我在青藏高原上的确有缺氧,还吸过氧,体力严重透支。不过上海属低海拔,这点挑战算毛毛雨啦,不会再缺氧。”(LW/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