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春晚挑大梁 来汉《江湖学院》

2013年07月22日17:3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 随着央视选定冯小刚为春晚导演的消息传来。昨天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开心麻花团队将继续亮相马年春晚,成为语言类节目的主力。而一个让武汉观众备感“幸福”的消息也从湖北剧院传来——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艾伦”将和他的黄金一代组合们在即将备战马年春晚的前夕,来到武汉,主演开心麻花的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此次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的导演彭大魔,也被聘为春晚策划团队的一员。该剧将在今年的中秋期间连续上演,主办方希望打造出能让全家都开心快乐的“中秋合家欢剧场”。  

  曾在龙年央视春晚上一炮打响的“开心麻花”团队,蛇年央视春晚一分二,沈腾和艾伦分别带着团队各自表演一个作品,其中 “艾伦+常远+王宁”的组合表演了《大城小事》,小品讲述两个贴街头广告的人和一个服装设计师碰撞出来的火花。春晚过后,众网友评价这两部小品是整个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出彩的节目。知情人士透露,“艾伦”在来汉主演完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后,也将积极备战春晚,看是否能端出让观众喜闻乐见的小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