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打造青少年营地

2013年08月06日11:1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国内首个暑期少儿艺术营地“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将于8月10日在中华世纪坛正式开营。据介绍,“青少年营地”是国际流行的一种青少年教育形式,通过组织一系列互动性极强的主题活动,使参与者在实践与体验中学习知识、受到教育。

  据介绍,在中华世纪坛这个巨大的“艺术迷宫”里,主办方为孩子们设置了“艺术游戏”、“艺术生活”和“艺术创造”三大区域。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孩子们可以对艺术展开探秘之旅,十几项独具匠心的主题活动将涵盖音乐、美术、文学、影视、手工艺、传统文化等众多艺术领域,将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一个全方位、近距离接触的艺术乐园。

  主办方还准备了一本包括景观导览、活动攻略及艺术作品赏析在内的《中华世纪坛儿童艺术护照》,作为参加“艺术大家营”的特别纪念,赠送给每位到场的小营员。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