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巧答上春晚:你猜 嘲费玉清荤段子

2013年09月09日10:48  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微博]作为《一声所爱》的主持人,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台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搞笑功夫,与主持搭档、嘉宾、观众互动,深受观众喜爱,在被问是否接到春晚邀约时,郭德纲的回答则颇有“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意味:“现在问这个问题太早了点儿吧?往年都是在十一、十二月才会有人问呢。”在被问及是否与新任总导演冯小刚[微博]以及副导演赵本山[微博]接触时,郭则回应:“你让我怎么说呢?我说我没见,你肯定不信。我说我见了,你还是不信,你猜。”

  台湾实力派歌手费玉清的荤段子可谓众所周知,素有“段子大王”之称,当晚也来到《一声所爱》加油助阵。当郭德纲撞上费玉清,是能否擦出别具一格的段子娱乐大众,郭德纲则哈哈大笑说:“费玉清的段子不适合在直播中表现,这可别害我们啊,台下幕后交流下说一些不能播的故事。”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