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2013级开学典礼9日在昌平校区举行

2013年09月09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上午,中央戏剧学院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在学院昌平校区举行,来自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570名新生参加了典礼。

  曾培育过众多明星的中央戏剧学院东城校区位于北京东城区东棉花胡同内,毗邻北京知名旅游场所南锣鼓巷,地处市中心,校区比较狭小。2012年10月,中戏位于北京昌平区的新校区投入使用,昌平校区距离东城校区大约27公里,面积335亩,是东城校区的13倍。去年10月,考入中戏的2012级学生已经入驻昌平校区。

 

  9月9日,在中戏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上,表演系2013级学生赵梦迪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成为中戏人的欣喜与追逐梦想的决心。电影电视系副教授黄一峰代表教师发言,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新生,并激励同学们肩负时代重任,把握优越的教学条件,自我塑造,追求完美,书写无悔青春。

  徐翔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从数以万计的考生中脱颖而出,走进中国戏剧教育的最高学府,走进亚洲乃至世界戏剧教育的交流中心。(徐菲/文 夏祺/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