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民族风看秀 捧场《极限震撼》(图)

2013年09月18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丽萍 杨丽萍
杨丽萍 杨丽萍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17日)的京城迎来了中秋佳节前的一场瑟瑟秋雨,然而《极限震撼》的演出场地却依然是热度不减。即将带着新作《孔雀》登台保利剧院的舞蹈家杨丽萍意外出现在了这充满浓郁后现代气息的混合艺术巅峰秀,为京城最后的倒计时演出捧场。

  当晚,杨丽萍的现身引起了观众的围观,她一袭标准民族风长裙,草帽遮颜,低调地进入漆黑的“大白棚”。显然,她和其他观众一样被现场没有座位、不见舞台、可以凭兴趣随意走动的神秘情形吸引到了,在激情的音乐和暧昧的灯光中寻觅演出开场的那一幕。当男主角在追光灯中亮相后,演出正式开始,而始终站在靠近舞台位置的杨丽萍也不时与身边同往的朋友交流着观剧感受。

  当然,藏身《极限震撼》的可绝对不止一位大碗,网络大热的“屌丝男士”大鹏和女星胡可也出现在昨晚的演出现场。继这么多圈内大咖的现身后,接下来最后几场演出中,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明星会来到《极限震撼》也成为悬念。(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