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老佛爷的爷》

2013年10月20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老佛爷的爷》 《老佛爷的爷》

  至乐汇怪咖剧团-《老佛爷的爷》

  制 作:至乐汇怪咖剧团

  出 品 人:孙恒海

  编 剧:赵亮

  制 作 人:李大洋

  音乐创作:红料

  舞台监督:彭志超

  灯光师:刘杨

  票务营销:广元

  音响师:许笛

  化妆师:陶芳

  《老佛爷的爷》剧情简介

  《六里庄艳俗生活》为“至乐汇”开篇之作,曾创下开票三天便票房告罄的完胜记录。时隔俩年,《老佛爷的爷》横空出世。

  清末的一个冬天,成亲王府里正举行寿宴,可前来祝寿的贝勒爷却讲述了一个闻所未闻的让人大跌眼镜的乾隆皇帝。 贝勒爷的父王归天的消息传来,,贝勒爷却要说相声来为父王送葬。葬礼上,人们又听到了一个个熟悉却又陌生的乱世人物,和破败不堪的晚清…参加寿宴的慈禧太后一觉醒来,分不清了梦境与现实,为她治病的大夫开出的药方是--谈话。而太后听到的,却是一群仁人志士如何立志将积贫积弱列强欺凌的旧中国改造成繁荣昌盛,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新中国……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