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童年嫩照传出 自曝常被当女孩(图)

2014年03月14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尊 霍尊
霍尊幼年旧照 霍尊幼年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推出“影视主题曲”专场,当期的六位竟演选手将用戏曲唱腔演绎《美丽的神话》《包青天》《好汉歌》《梅花三弄》等影视金曲,本期节目采用末位淘汰制,经由300名大众评委投票选出的票数最低的两位选手,将面临其他竟演选手的二度投票决定去留。随着竟演赛制的升级,霍尊的妈妈仲小萍现身节目为儿子打气加油。

  儿时旧照似“女孩”

  在本周的末位淘汰赛中,霍尊的妈妈仲小萍到场助阵,并晒出霍尊儿时嫩照。因为霍尊在节目中的男旦扮相曾经引来无数网友吐槽:“此女只应天上有”“你长的这么美,你家里人知道吗”……就连火风[微博]也在微博中调侃“我这个女儿真好看”。

  对于霍尊的反串扮相,妈妈仲小萍表示并不意外,“他小时候有一段时间留着一个洋葱头,经常被朋友们夸奖‘你们家女儿好乖啊’,我都要再跟人家解释是儿子。”面对妈妈的爆料,霍尊腼腆表示“那是因为还没有变声”。在仲小萍晒出的照片中,有一张童年的霍尊与妈妈的合影,眼神柔软、笑容甜美。仲小萍称,“霍尊小时候就是一个十分乖巧的小孩,性格也非常温柔,感谢他多年的陪伴才让自己有力量走到现在。”面对妈妈的付出,霍尊多次拥抱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

  与火风离异后,为了儿子仲小萍在很年轻的时候就退出了歌坛,多年不在舞台上演出的她这次在《国色天香》上再度开唱,用一段沪剧为自己的儿子加油。

  否认自己同性恋传闻

  霍尊因为温柔的个性,又留了一头长发,在《国色天香》中以男旦青衣造型演绎了京剧版《烟花易冷》、《千里之外》,温然婉约的表演风格让不少网友怀疑他的性倾向。在节目录制后台被问到“性取向是否常遭到质疑”这种尴尬问题时,霍尊不顾一旁工作人员的阻止,露出爽朗笑容说:“我是地道的异性恋。”

  李玉刚[微博]为“反串”感动落泪

  在这期节目中霍尊以男装亮相,演唱京剧版《美丽的神话》,竟然让评委李玉刚有十几秒缓不过来神儿,“说不出来的一种感动吧。在反串的路上我曾经很孤独,现在看到霍尊觉得自己有伴儿了。”两人同台演唱《新贵妃醉酒》,霍尊的小嗓唱腔得到李玉刚的认可“很多人模仿我,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霍尊是唱的最好的。”(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